2010回顧:失心楓

2010122709:00


 

 

 

哈哈

說起2010年

對我來說 真的是這三個字可以作為代表

失心瘋

 

 

 

 

 

 

第一 失

這個 真的不敢去想呢

光2010年的10月起

沉迷網路購物 這三個月 我就大失血

買了相機 買了大床 還有很多東森購物

不敢算的太精 我失血已經直逼六位數了

可以買好幾台單眼了

在東森購物網站上 有個集購專區

加入會員 就可以購買了 很超值

有興趣的人 可以前往逛逛

 

 

哈哈 閉著眼睛 不敢想。。。。

 

 

 

第二 心

為了想要去哪 為了想做甚麼

我都會規劃 下定決心出門去

甚麼543都拋在腦後囉 真是喪盡天良

即使一個人 摸黑出門 我都不怕了

說過了 我是死人直

 

 

 

 

第三 瘋

從2010年初的南迴普快之旅

一個人的多趟的火車之旅 還不夠

招老爺 一趟花東之旅 還去了傳說中的太平山

繞著有鐵道的夢想

2010年 實現了一半

 也順道記錄下 2010消失的火車們

這也是需要時間之外 還有那份熱忱

 

 

 

 

 

2010年回顧 失心瘋

代表 我一整年 都呈現瘋狂狀態

但是 時間還是不留情的即將走完365天

幸好 多了一台相機 幫我留下最美的記憶

 

明年 我的本命年 兔年 即將到來

希望 一切平安順利

也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又開心!!

 

 

 

~~報告完畢~~

 

 

 

 

 ++++++++++++  +++++++++++ 

 

 

同場加映 失心

 

 

 

 

目前為止 只有看到這棵楓葉樹

最近天冷 沒有出門入山

就在苗栗頭屋附近找到楓的足跡

 

 

 


前一周來 還綠的很

這一周 氣溫驟降 轉紅了

 

 

 



SX30

遠距 大概就是 楓葉高高 荷花遠遠 很得心應手呢

 

p90 我打算售出 有需要的人 可以參考唷

貼在我的賣場上 歡迎去看看囉

格友 誠可議 我很好說話的

但是 誇張議價 就免了

 

我的露天拍賣賣場

 

 

 

 


楓的美 在於冷冷的冬天 還能見到這麼美的變色植物

無緣去到武陵賞楓

也不能去日本看楓

那就 在鄰近的苗栗 看看吧

以前為了看楓 大老遠跑到奧萬大

竟然 一株都沒有 敗興而歸

沒想到 在苗栗山路上看到的楓葉 比奧萬大多

從此之後 我的楓葉 都出自苗栗山區

不必跑遠 輕輕鬆鬆就看到了

但是 人很貪心

看到一片 也想看一整棵楓

看到一株 還想看到一整片紅楓葉

還不夠 還想看到一整個渲染山頭

我貪心 所以我想~~

 

 

 

 

 


好 今年 就這一株看看就好

我會 繼續尋找楓的下落

 

 

 

 


拾起一片楓落葉

代表 這年又將悄悄離去了

措手不及 卻安於時間的流逝

2010年 我的人生 與這片紅楓葉一樣燦爛

 

 

 

 




去年拍的楓葉 是小相機s600拍的喔

此小相機 丟給可亞玩囉

 

楓紅出現在司馬限林道

 

 

 

 


簡短的楓葉紅

代表秋的離去 也代表著我正在回憶

絢爛的紅黃楓

看盡春夏秋冬 卻留不住自己的枝頭

看著漸漸變紅的楓葉

我想 化作那陣風 輕輕攬下那片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