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不回來的小折白目夢

2010062010:23

 

 

 

 五月底 想說生日 我在momo台 買了這台小折

但是 我發現 它是大陸制的 網站上也不說明

拆開時 一大堆零件 要我自己組裝

好在 我以前嘛是黑手出身 難不倒我啦

但是 最後 還是放棄了

因為 少螺絲 不然就少工具

有些內六角工具 並不好取得呢

後來 就退貨了!!

所以 因為這台小折 我被老爺臭罵了啦

因為 老爺覺得 這種東西可以去店裡買

為何要在網路上購買??

也對!!

後來小折 我就有點放棄了呢 

生活中沒有小折也沒關係啦

 

 

 

 

但是 就在一個星期後 某一個晚上

老爺剛下班後 我們騎著機車在市區兜風

逛到腳踏車專賣店 當時店家 都要打烊了

老爺說 進去看看好了

當時看這台 老闆娘 強調鋁合金 好收好打開

真的耶 不到11kg

而且摺疊的操作 相當輕鬆耶

已經是全配了 所以價格上也特價

我實在不想買這麼貴的

老爺說 妳要攜帶著走 要買這個比較輕啦

也是啦 可是近萬 我還是覺得太貴了

老爺說 我買給妳!!

對對對 我就是等這一句話

ok!!

趕緊去領錢吧 我在這裡等。。。。

 

 

 


其實 我的預算差不多四千元就好了

沒想到 老爺買了這一台 給我耶

好開心喔!!!

當晚 老爺 還陪我騎了一段路

因為自從高二 就不曾再騎鐵馬了

所以 剛上去還搖搖擺擺呢

老爺 擔心改天我一個人騎著鐵馬

會發生意外呢

所以

一直陪我騎到了深夜11點多才回家呢

 

 有一天 打手機我沒接到 打家裡電話也沒人接

老爺好緊張 都連絡不到我

以為 我騎小折被車撞了

對啦 對啦 我死了你最高興啦

 

 

 

 


坐墊包 是我在網路上購得的

順便買了一個放入小折的攜車袋

其實 買小折是為了想要帶上火車啦

買了小折之後的一個星期 都在下雨

一直沒有機會騎出去玩呢

心裡想著 要去哪好呢 要騎到哪兒呢??

就這樣 一直作著與小折的白日夢

 

 

 


端午節當天 天氣放晴了

早上八點 我們就一起出門了

 

 


來到苗栗鐵道文物館 與老火車頭合照吧

為什麼要來這裡呢

因為 這裡比較近啦

就順道進來拍張照再走吧

 

 

苗栗鐵道文物館

苗栗鐵道文物館這樣去啦

 

 

 


我的小折 開始從今天也要學會看火車ㄛ

車上的那瓶水 搖搖晃晃 不小心掉落水溝裡了啦

 

 

 


騎上了新港大橋

這座橋 是跨越後龍溪與穿越過高鐵ㄛ

搭乘高鐵 經過苗栗 會看見它那紅色大方的橋樑ㄛ

我本來打算騎到大山車站 再到竹南中港溪看划龍舟

但是想歸想 結果不是這樣

我騎過新港老街 要往大山時 那段路是爬坡

我真的快昏倒了啦 好不舒服ㄛ!!

 

 

早餐也沒吃 礦泉水也掉落在溝裡

我真的 眼前一片霧煞煞

只好 慌張的停下來 坐在路邊休息一下

然後 只能狼狽的起身 打道回府啦

沒到大山車站 更不能去看划龍舟啦!!

慢慢的再從後龍 騎回苗栗時 

到7-11買了水 這一口氣 水都快喝光了啦

 

 

 


終於騎回苗栗市了

就在苗栗的自行車道 又休息了一次啦

順便 拍一下多日來不曾出現過的藍天

 

 

 


唉呦 風大 我的小折跌倒了啦

 

 

 


就這樣 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

我騎了兩個小時 好累喔

小折越騎越重 我也越來越沒力啦

騎小折的白目夢 就在這一天 夢醒了!

我想應該要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暫時 不騎出苗栗市 慢慢練習吧!!

苗栗是山城 出苗栗不是要爬坡 就是要過橋

我還是不要逞強!!

免得 到時候 騎不回來就慘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