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郡上八幡街

2013030919:53












就在郡上八幡展覽館旁 有個佛寺








無聊來拍一下好了








不知道歷史





只想拍








日本寺廟也是分為神社跟佛寺

建築上就是不一樣 供奉的神祇也大不相同










老爺擔心我的安危 一直跟著我











街上的理髮廳












這建築超美呢!!!







是佛寺 好大好美

又不能落隊去看看 真嘔










郡上八幡的老街 還保有古代的木建築

所以 她們很怕火

每家幾乎都會掛上一個鐵水桶

寫著防火防災










由這可以到郡上八幡城參觀喔










這樣的老木屋 真的好老喔

雖然日本都木屋建築 但對我來說都想拍下啊









慶蔡一家住家的門面都這麼京都風 一整個日本味

廢話 這裡是日本啊!!!










我發現 家家戶戶都有這種葉牡丹呢









郡上八幡老街上的房屋








看到鳥居 去拍下來

本町是指市中心嗎???








走在郡上八幡的街上

馬路不大 但真的很乾淨

而且真的看不到一隻野狗 所以沒有狗大便

記得幾年前 日本人要來台灣埔里養老

結果都嚇跑了 就是被滿地狗大便給嚇跑了

原來 日本是沒有滿地狗大便這件事










哇!! 看見一座小神社耶

這鳥居好Q









就在這上頭

我當時好想上去喔

但是 隊伍一直往前消失中

想說吃飽來拍一下好了










但仍沒有時間

上頭小小的神社本殿

這寫著白龍稻荷神社呢

稻荷神社,主要是供奉日本人所信仰的保佑商業繁榮昌盛、掌管食糧,

並守護稻米成長的五穀豐收之神的神社











走過街上的櫥窗 看到好大的蛋糕喔

但是這裡的食物都很大很精緻 但都是假的 都是見本









我有一篇寫說 日本愛乾淨 連怪手都擦得乾乾淨淨

看到這水肥車 真的白帥帥啊!!!

佩服佩服









這就是我們午餐的地方喔









樓下是土產店 樓上是餐廳

裝潢還不賴喔!!!








我跟老爺又猴急得逛起了土產店








大家都上二樓等吃飯嚕

這是我們吃飯的餐廳

坦白說 位子都好小喔

真是苦了我這個胖子 衣服又穿的多 一整個好卡









吃九宮格 只有一次機會喔

吃不飽ㄋㄟ










吃這個好 這個好!!!

但 這是假的啦!!!

嗚嗚嗚








超大鐵板燒 也是假的啦!!!

郡上八幡這地方就是制作食物見本的大本營











吃飽 趕緊退出

出來外面 呼吸一下自然的空氣 超不喜歡室內暖氣









真的沒吃飽

老爺嘴饞






又再吃了

賣牛肉串的阿婆 臉上的粉塗好厚喔

很怕掉到牛肉串上給我們加味呢









走在郡上八幡的街道上 除了寧靜 乾淨之外 

感覺時間是停止的呢








土產店又到了








日本蔥 好大喔

營養好









街上的郵筒









第四天了 土產店的伴手也買得差不多了

離結束日本之旅 也越來越近了







後方的白色建築 就是郡上八幡城

來了 竟然沒有安排我們上去 真的是可惡

害我一直很肖想去呢!!!


郡上八幡城是由遠藤盛數建於1559年(日本永祿2年)。

雖然現在的八幡城是於1933年(日本昭和8年)重建的,

但也算是日本全國木造的重建城中最古老的城堡。





第四天的行程

日本4終於飄雪了

日本4歧阜宗祇水

日本4郡上八幡館


日本4~熱田神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