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高島屋。禪日本料理

2010081417:22


 

 

7/20 我們到了台北一日遊

凌晨五點多就出門 

參拜了霞海城隍廟 看了古代衙門

還有一些 還沒貼上

當天有計畫到北投走走 所以 來到了天母

肚子餓了 百貨公司 是吃飯的好選擇

停車不用愁 選擇也多 用餐空間也很舒適

 

 

 

 

 

搭乘景觀電梯 看看天母的街景

真是熱鬧

 

 

逛了一大圈 再作選擇要吃甚麼呢??

 後來 老爺選擇這家 禪 日本料理

 

 

 


定食499元 感覺還不錯 挺豐盛的

 

 

 



說到吃 就笑開懷的老爺

老爺就是甚麼都好 除了吃

吃飯時間到 沒得吃 會翻臉

想吃的 不給吃 會記恨我耶

吃 是老爺心中最重要的事

 

 

 


 等餐時 來了一盤毛豆 

 

 

 

 

 老爺的生魚片 它們叫它刺身??

 

 

 

 

這是鮪魚生魚片

 

 


 定食中的天婦羅炸蝦

 

 

 

 

 這蝦 是真的大啦 不是裹麵粉裝飾出來的ㄛ

 

 

 


我也點了一份鰻魚蓋飯定食 

價格 我又忘了

事隔近一個月了 真的想不起來耶

 

 

 


 這鰻魚飯 真的好吃 有鮭魚卵 黃色的地瓜ㄛ

 

 

 

 前菜 都是很不錯的夏日食物

 

 

 


 附有海藻沙拉 我很喜歡呢

 

 

 



 加點炸生蠔

 

 

 


 好大一顆ㄛ

 

 

 

 


 

 

在夏日 有時候出門在外 

選擇乾淨衛生用餐是很重要的

尤其上了北部或是都會區 光停車就真的不方便

所以 我們就會選擇百貨公司的餐廳 或是美食街

聰明吧

 

 


 中午用餐時間 等一會兒 就坐滿了

大家都餓了吧

 

 

 

 

禪 就在大葉高島屋樓上ㄛ

 

 

 



這裡 十多年前 來過一次 

也是我姐帶我來這裡逛街的

當時 就覺得天母這個名字 好吸引我喔

 

 

 

 

 

 聽說 之前 這裡有人往下跳呢

不只一次ㄛ

 

 


 還有KITTY貓耶

卡哇伊

 

 

 最近 自從88節回娘家住三天之後

可能天熱 工廠內溫度計顯示室內37度

鐵皮屋 很悶 我整天頭都好昏ㄛ 所以熱到感冒

所以 我開始慢半拍了

我哥哥姐姐 邀我到墾丁三日遊

我不可能去啦 太陽大 天氣熱 我嚇到跑那飛啦

 

 

出門 不想去

睡覺 會賴床

吃飯 會讓過

拍照 不起勁

貼文 好懶惰

因為 感冒 所以失聲 聲帶莫名受傷

不能說話 所以比手畫腳啦

我爸爸媽媽 來苗栗陪我三兩天

我媽媽跟老爺說

你這幾天可以清靜了!

 

 

我比著老爺 拍拍手

表示: 

老爺可樂了 因為 

沒有人對他大小聲 也沒有會人忤逆他 

 

 

 

 不過 我還是在失聲當中 去了一趟太平山ㄛ

 等照片慢慢整理好之後 再與各位朋友 好好分享ㄛ

若不嫌棄 我將有近40篇 待貼上 (含花東之旅)

其中 有我的車站 還有一些遊記

總之 我會慢慢分類好 將車站個別貼上

因為 對我來說 每一個車站 都有專屬的美

即使 沒有乘客 沒有火車 但還是相當吸引我

 

 

 還有 天氣熱 多補充水份 注意體溫調節

祝大家 身體都健康 心情都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