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終於飄雪了

2013030820:20














第四天的行程 一早出門

坐了滿久的車程

途中看到的都是雪景 也是美景













驚見飄雪














真的下雪了

一些跟我們一樣開心的隊友 都下車來拍照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家老爺

剛剛在車上還在睡覺

被鄰座的大哥喚起 ㄟ 落雪啊啦








老爺差點跳了起來

下雪 是老爺一直盼望著

如今終於在第四天遇到了 很幸運呢









剛下過雪 雪都鬆鬆的 踩下去的感覺真得很特別









導遊要司機停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

讓我們體驗一下下雪是甚麼感覺








好玩吼

老爺開心的合不攏嘴 這張除外







一直站在雪中 感受 雪 片片飄下來










好像越來越大呢





大家玩得很開心

同車的人都說 有遇到飄雪 前天又有玩雪 真好

有位阿姨說 她來日本多次 也沒遇到正在飄雪呢

哇!! 我們好幸運喔











ㄟㄟㄟ 你又再作甚麼啦!!!








請老爺幫我拍一張 我要看我帽子上的白雪

這雪 真的越來越大

像我們下雨一樣 滴在我的相機 就變成水了

相機趕緊包在外套裡





老爺好像小孩子喔

這麼開心









真的 嘴一直列著笑








因為下雪時 空氣中是比較冷的

所以 越來越冷嚕








現在看照片 還真懷念踩雪的剎那呢


























這張就感覺這雪下得好有fu

冬季戀歌 












老爺有如沐春風的fu喔!!

如沐冬雪













感謝老天爺 這場雪有降下來

不然 我家老爺會不開心

雖然下雪下得不多不壯觀

但有體驗就好 下大雪 可是會被困住的喔!!!









開心吧!!!







我一上車 有位阿伯真得很好笑

跟我說 安ㄋㄟ 你ㄤ就笑咪咪啊

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