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住金澤國際

2013030612:55










第三晚 入住的是金澤市的金澤國際飯店

金澤國際飯店

Kanazawa Kokusai Hotel / 金沢国際ホテル








大廳挺大挺不錯的喔

還有美容室耶








房間樓層走道 也很乾淨跟高雅








房間小

但真的很不錯了啦








至少乾淨就好








入住 一同發了晚餐券跟早餐券












檢查好房間之後

我們就下來 等吃飯

這裡有大廳跟房間都有WIFI喔

這才對嘛!!









先到飯店外面逛逛好了








真的滿氣派的喔









但是 真的飯店沒有地方可以去








日本計程車









當時是元月初 還有一些聖誕氣氛










飯店全景









一定要跟雪合照的老爺







這是一家蛋糕店







眺望金澤市

要去逛街 真得要搭計程車了

導遊說 日本計程車算貴了






吃飯的餐廳 一整個好可愛啊








這家的自助餐廳 讓我印象深刻

是它有出現 熱炒的食物喔

只是 有點油

通常日本人都不吃那麼油的 一定是為了我們台灣人








我們這團 還有幾位日本人旅客喔















開動








老爺的









那麻糬 超~~~甜

那內餡紅豆 好像在吃紅糖喔

但 還是令人懷念啊

因為在台灣 我也不可能會吃到這麼甜的麻糬







吃飽 回到房間 開始打包我的半手禮

第三天 就又要整理一次行李箱 不然放不下啊!!!

下次有機會到日本玩雪 真的有經驗了

保暖的外套 帶一件就好!!!

因為可以WIFI 趕緊用WIFI跟家人報平安嚕

超冷的夜晚 因為我不習慣暖氣 所以關了暖氣

半夜真得好冷喔,趕緊用暖暖包暖身




+++++++++++++++++  睡飽了   ++++++++++++++++






飯店的早餐 依舊是自助式的

都有合我的口味喔!!!








想說日本納豆這東西 前兩天都有見到

這一天早餐又看到

想說端一小碟嚐嚐 納豆的滋味

第一口還好 第二口 我就想吐了

酸苦 又牽絲 難以下嚥

好 有嚐過就好 至少來日本沒有吃到拉麵 但有吃到納豆了!!

噗~~~~

開始第四天的行程嚕

我發現出國旅遊 真的四天五天剛好

因為這第四天 我已經有點累了。。。。。





地址 石川縣金澤市大額町Ru8

交通方式 JR北陸本線金澤站東出口,搭乘開往光丘的30號站排巴士約40分鐘,

在金澤國際飯店前下車,徒步約0分鐘



飯店網站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accessmap.aspx?ar=17&st=5357035&pn=2&rn=1#shisetsumenu





第三天的行程


日本3高山城下町

日本3。玩滑雪盆

日本3合掌村。上

日本3合掌村。下

日本3石川兼六園

日本3住金澤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