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你。

2009050415:45

 

 

這幾天 關在屋子裡 沒有出遠門

這幾天成了藥罐子 一顆顆藥丸往嘴裡塞

藥吃了 就睡了 。。。。。。

 

習慣睡覺前都會傳一則簡訊給你 

習慣睡醒了也會跟你說我睡飽了

簡訊 成了我們之間溝通的方式

 

雖然 我們沒有天天見面 

雖然 我們沒有天天熱線

但是 掛念的心情一直在

 

今天 特別到了伏波廟拜拜 只求你平安順利

 

對於你 我心存感激 我也很不捨你的辛勞

對於我 你極力愛護 卻常怨不能常常陪我

對於我們 我想只有我懂你要的 也只有你懂我要的

 

認識你 我學會獨自生活 我開始另一個人生

認識我 你說人生的緣分很奇怪 就是遇到了

 

常常半夜傳來的談笑聲 總是說起我們的相遇與認識

喜歡貼著你的肩膀 看火車 喜歡拉你的手 逛大街

手指著天空 手指著遠方 只有你懂我說的那片白雲

發著呆 歪著頭 大叫著 你總是笑我像小孩子一樣

這個城市 有我們很多很多快樂的笑聲與甜蜜的畫面

 

此時 一個人看著窗外的陽光 灑在灰白色的地板上

外面 暖暖的風吹著樹梢 好夏天啊 

此刻 一個人的生活 顯得好孤單 突然多愁善感了

心裡 滿滿的思念想著你 好想你啊

 

 

 

 FOR~ MY 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