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重要日

2009072512:27

 

 

 

 

今天 算是重要日嗎

去年的今天 我就忘了 

或許對於每個女人來說 這些日子的重要性

一定要男人主動記住 也要男人主動說起 才算。。。。。。

 

對於記節日 我的腦袋 記下了很多日子

這些日子 不外乎生日 要包紅包的

不然就是 要拜拜的日子 家庭主婦都這樣吧 

 

但是 說真的 我的個性不會很在意這些節日的慶祝

也不會很浪漫的去經營節慶

 

但是 我老爺會 坦白說 我比較像男子漢 

節慶這些事 或是慶祝 都是老爺提議的 帶我去

我反而不會去想要營造什麼情境

 

雖然 老爺老了點  但是這些時候表現的在乎 也讓我記憶很深刻的

每一年的生日 老爺總是會提前跟我說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能說請假就請假

每次的情人節 若是不在我身邊 也會打電話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即使剛剛才被主管訓

 

重要節日 沒有鮮花 沒有大餐 但是那份心意感受到 才是永遠的

我也不是很在意這些物質上的享受 雖然兩人生活平淡但是卻很知足

 

其實 老爺以前都會刻意 帶我去陽明山 帶我去我不曾去過的地方

他想 表現出 帶我出去玩的心意 很明顯 因為他知道我土包子 

就算是現在 他知道 我愛火車愛神社 也會主動說起 要陪我去 

 

那天 混帳好姐妹說 你老爺同意你拍照這件事啊?

 

其實 沒有同不同意 老爺對我還滿包容的 甚至到了放縱的地步

以前 不知道部落格的時候 老爺都會很有耐心的陪我逛街提衣服

但是 現在開了部落格 老爺不知道多高興咧 因為我已經不愛逛街了

拍照 趴趴走 老爺當然不會干涉 反而現在火車經過 或是一池蓮花

老爺 都會主動停下來 問我要不要拍照 漸漸被我同化了

但是 說真的 我很夭壽 

老爺開過頭 騎過頭 我都會不高興罵他 你叫我拍什麼啦! 

 

 

今天 7/25 

 

那天下午 我又去拍火車的時候 老爺就很高興的打電話給我 他有請假喔 

叫我規畫要去哪兒玩呢

但是 我忙著拍火車 當然只想著火車這件事 

說真的 要去哪玩 我有點提不起勁了

 

不過 心裡還是感謝老爺 真的

雖然 結婚結得很晚 但是 我想能遇到老爺這樣包容我的人 即使到40歲才遇到 也是值得吧

7/25 結婚紀念日 就是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