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拍銅鑼杭菊1

2012122011:28

 

 

 

 

11/3 單眼650D入手的第三天

第一次使用單眼相機

很幸運 來到銅鑼 試拍 遇到了花田

 

 

 


是向日葵花田

美哉

好久沒有拍花海了!!

初次使用單眼 只會用近拍模式

至今進步一點 會使用P模式

 

 

 


來到銅鑼 是想看看杭菊花況如何

沒想到 盛開了!!

 

 


真的是太棒了

可以盡情拍

 

 


雖然每年都會來拍

但是 每一年都有新的開心

 

 

 


黃白相間的菊花 真繽紛

這是初次綻放的杭菊 還沒盛開 所以也沒有被採收

 

 


矮牆上 曬著福菜乾 是客家村很常見的景象

 

 

 


繼續到我熟悉的花田

看見一對老夫妻 正在賞花

人有錢有美色都沒有啥了不起

有人相伴 一同分享 互相扶持 才是真幸福

 

 

波斯菊 坑坑巴巴

 

 

 


火車來了!!

每年這個時候 這裡總是五顏六色

有火車的景象 真的很迷人

 

 

 

 

一對情侶在自拍

花海的魅力 凡人無法擋

 

 


低垂的太陽花

 

 

 


白茫茫的杭菊

今年種植的範圍 又比去年少很多呢

 

 

 


但這一片 幾乎每年都有 千萬別缺席啊!!

 

 


阿福號穿梭期間

 

 


單眼拍花朵 很犀利

 

 


有景深效果的照片 顯得很專業

噗~~

 

 

 


單朵杭菊的美 很清新

 

 

 


一片杭菊的美 很壯觀之外 還很像波浪

 

 


盛開時 總是吸引很多人前來賞花

但是在杭菊田裡賞花 千萬不要進到田埂裡喔 更不能偷采喔!!

請發揮您的公德心

 

 

 

在這裡可以耗一個下午呢

火車一列列出現 讓我等待不無聊

 

 


 

 


許久不見的紅班馬

 

 

 


轉移另一個點

看見粉紫色的杭菊 真的比較美喔

 

 

 


順便拍拍稻穗

單眼夠犀利

其實 我只負責按快門而已!

 

 

 


火車來 也按一下

 

 

 


雖然杭菊已過

但看著照片 還是有泥土的味道吸引著我

 

 

 


花海

今年 我沒有去新社花海

因為一直下雨啊

然而出太陽 我卻有作不完的家事

還要去復健

再說 騎車到新社 真的很遠ㄋㄟ

 

 

 


就近看看好了

這樣 我也跑了好幾趟銅鑼呢

 

 

 


點點向日葵

 

 

 


有陽光的照片 在初冬帶來一絲絲溫暖

 

 


杭菊經採收後 就要進行乾燥 在研發許多再製品

像杭菊沐浴乳

 

 

 


幾乎單朵拍 沒有很吸引人 也看不出花海的美

 

 

 


這樣一大片 就很想躺上去呢!!

 

 


杭菊 是一年生

就是採收後就要翻土了

 

 


但 花無百日紅嘛!!

火車才是永恆。。。。

噗~~~~~

 

 

 


另一片紫色花田

不知道它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