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拍銅鑼杭菊2

2012123123:11

 

 

 

繼續2012年的杭菊 第二回

單眼拍!!!

 

單眼拍銅鑼杭菊1

 

 


今天此時 大家再倒數跨年

我卻瞇瞇眼 愛睏繼續趕文

照片亂拍 但行程可要交代清楚啊!!

 

 


懷念當時溫暖刺眼的陽光

跨年夜 好冷

 

 


火車 來

 

 


花兒 開

 

 


天空 藍

 

 


工程車

 

 


po文 銅鑼杭菊 早已不見了

但回憶總是美好的

 

 

 


偶爾看看自己的照片也是挺開心的

尤其拿了單眼之後 更是想去更多的地方

 

 


花期有限

但希望無窮啊!!

愛玩的人 總是有說不完的藉口

 

 

 

 

 

幸運住的地方是苗栗

每個季節都有美麗的活動

 

 


杭菊過後 就是楓葉

2012年的楓葉 老爺帶我去了武陵

那是一趟美麗的旅程

處處都是驚喜 待PO

 

 


單眼犀利

但我肉腳

因為這些花朵 都是近拍模式拍的

偶爾練習P模式!!

但 我高興就好 

A模式 轉過一兩次

 

 


萬白中一點紫

 

 

 


我的火車擱來呀

 

 

 


工程車也忙著穿梭

 

 


杭菊要整片 才壯觀才美

 

 

 


鮮黃色的杭菊 充滿著青春活力啊

 

 

 


我喜歡 這等鮮豔的美

 

 

 

 

 


 

 


 

 


 

 

 


 

 


單眼拍過之後

我還滿鄙視我以前的類單照片呢!!

 

 

 


 


 

 


 

 


 


 

 

 

不管怎麼拍 永遠都不嫌累

到頭來 刪除很多照片

自己整理也挺累的

但 總是不聽使喚猛按快門

 

 

 

 


歡迎明年來賞菊嚕

 

 

 


 

 


 

 


有一隻小小昆蟲耶

 

 

 


 

 


就在火車出現之後 我也閃人了!!

晚了 不知道要說甚麼

只是覺得 要趕文章 壓文壓太大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3年滿滿幸福 健康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