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越來越遙遠

2012051409:08

 

 

 

最近忙著拍猴子 精氣神都在猴子身上 因此拍火車越來越少了

猴子真的很可愛 拍了上千張猴子

我現在走在路上 看到人 每個人都像是猴子似的!!

五月 開始漸漸炎熱

五月初 一趟墾丁之旅

到今天 人還是不大舒服

說不出來 哪裡不舒服

但是 就是微微發燒 一直夯夯

起初是肚子絞痛 接著喉嚨痛 再來就是頭暈

好了~現在只剩咳嗽了!!

我是不是熱到了 整個腹內火超旺 在燃燒~

唉 只要不要再夯夯就好了!!

因為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掛哪一科呢???

很耐斯的醫生 離開醫院了

所以追蹤的部分 我到像是無頭蒼蠅 

只好尋求另一科的醫生嚕~~~

只是臨時有狀況 就真的不知所措了!!

 

 


4/12 來到香山北

看見木棉花的鐵道

所以就在這裡待上了一個多小時拍火車

但 因為很久沒有這般的耐性了

所以。。。。。。。。

有一天 再次來到香山車站前

看著時間 是太魯閣號該出現的時候

我竟然一整個懶絲

眼睜睜看著太魯閣號從我眼前經過

一點都不想拍下它!!

也沒有大叫

 我不愛火車了嗎?

 

 


但是 腦海中還是記得火車該來的時間

這是在烏日站候車時 等待的太魯閣號

 

最近雖然身體有點怪怪的

但是 我還是利用早上起床的時間作30分的伸展操

傍晚去快走跑步一個小時喔!!

飲食方面 沒有三餐伺候

晚餐在下午5點前解決

在腦海裡 一直告訴自己 少吃多動 少吃多動!!

意念還是很重要 就算沒有瘦 但是至少體能要找回來啊!!

當然 瘦 還是很渴望的夢想

不然 哪天昏倒了 沒有人抬得動我耶!!

所以 爸爸 媽媽 老爺 你們不要再叫我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