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嘉義樂檸漢堡

2012051816:09

 

 



4/30

我們一行人 來到嘉義後火車站(待po)

順道來嘉義吃午餐

因為我 不能吃有翅膀的肉類

所以嘉義火雞肉 就無緣了!!

二哥的女友說 嘉義樂檸漢堡很有名耶

於是做好功課就鎖定樂檸漢堡

出門前 嘉義bell說要去文雅路上的樂檸 環境與餐點比較好喔

還很貼心的要我不知道路 可以call她!!

但是。。。。。。。。。。。。。

到了嘉義下起大雨。。。。。。。。。。

於是枯狗最近的就是垂楊路上的樂檸

沒想到是新光三越的。。。。。美食街

啊!!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外面下大雨 只好將車開進百貨公司躲雨

 




樂檸 小小的躲在旁邊

我哥本想退出 要去外面的樂檸中山店呢

不過 進來了 停車也是要一小時的費用

就湊合湊合吧!!

 

 


但生意還是很好!


 

 


不大會點 價格還ok

 




 

 


我的頭髮長了 而且相當澎喔!!

當然 也胖很多了!!

醫生說 不能再胖了 不然對我的病症也會有影響喔!!

 

 


餐點都是現作的 所以等上15分鐘是正常的!!

這是我的!!

4號餐 辣牛大俠 不加層$165

 



這是二哥女友的1號餐傳世大俠 $145 加層加39元 

份量很誇張耶!! 雙層牛肉

 

 


這~~該怎麼下手啊!!!

我覺得它的麵包很紮實 

只是這西式餐點都是高熱量

吃完後 一整個渴到不行。。。。

 

 


店家沒聽好 二哥點的 起司流成河大俠 是要加層

這是沒有加層到的樣子 也是很壯觀!! 

 

 

加層後 一整個巨無霸啊!!

店家不是拿回廚房再加一層喔

是整個再重作喔!!

因此又要等上15分鐘。。。。。

 

 

而且還多很多薯條補償我們呢 很耐斯!!

 

 

 

我家二哥 看了很久才下手

因為漢堡太大了 不知道怎麼吃

後來~~二哥也沒吃完。。。。

一直到晚餐時間 晚上七點我們都還不餓呢!!

真的高熱量 就是凍很久。。。。

 

bell家介紹的比較詳細啦!!

20111121與CINDY午餐約會於樂檸漢堡 

 

這是我家老爺不合群的餐點

因為我家老爺不愛西式 所以在美食街上點他愛吃的午餐嚕!!

因為已經過半個月了 我有點忘記當中的細節 抱歉!!

有到嘉義 可以嚐嚐樂檸喔!!

假日建議先訂位喔!!!

樂檸網址:http://blog.thefreen.com/p/blog-page_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