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紙風車昆蟲展

2013051412:47

 

 

 

先PO一下 有時間性的遊記好了!!

5/13周一  

一整天都在下雨 沒出門拍照的我 很悶

沒想到下午三點多 雨停了 還出大太陽呢

想說 最近紙風車有在苗栗展昆蟲展

於是 騎車來看看

位置 就在100年國慶煙火的地方

苗栗縣後龍鎮校椅里的高鐵區

 

 

 

 

 

很感謝苗栗縣長 造福百姓

凡是居住苗栗縣境內 就學 工作憑證均免費

就是衝著這免費 我才來看看的 哈!!!

 



 

 全票250元

想起 我之前一個人還搭火車到高雄 看糖果展 

還到台北看小叮噹展

這標榜著 苗栗人免費 怎能不來呢?

但聲明一下 我不是苗栗人 我是住苗栗而已

(分那麼清楚!!!) 

(這是一定要的啊!!!)

 

 

 

 

 

 

 

 因為整個上午都在下雨

雖雨停了 但烏雲密布

 

 

 

 


 入門給工作人員看證件 我就進來了

剛好看到昆蟲人 趕緊拍下來

旁邊的工作人員很耐斯 要幫我跟昆蟲合照

阿娘喂 我ㄟ驚

剛剛才看到一位坐推車的小貝比 哇哇大哭

呵呵

 

 

 

 


 進場後 場地很大 有很多昆蟲物件

 

 

 

 

 

 

毛毛蟲列車 超有趣

但不能載人

 

 

 


 特寫一下

 

 

 

 

 

 


 七股的特產 黑面琵鷺也來

 

 

 


 非常有創意展

 




 


 昆蟲直升機

但不會飛

 

 



 


 因為下雨 所以場區空盪盪

 

 

 

 


 這也很有趣

 

 

 

 

 

 


 這是馬陸的一部分

 

 

 

 

 


 

 

 

 

 


 恐龍也來

你是屬於台灣動物 還是 台灣昆蟲啊??

 

 

 

 

 


 不時有高鐵經過

 

 

 

 

 


 這回的重頭戲 應該就是這抹香鯨了







有水果 就有昆蟲啊

 

 

 

 


 猴子 一定是要有的啊!!

台灣獼猴

 

 

 

 

 


 香蕉 老爺的最愛

 

 

 

 

 


 這裡可以拍照 與抹香鯨合照

這樣的展場 應該比較適合小學生吧

 

 

 


 可愛呢!!!

 

 

 

 

 

 

 

 


走來抹香鯨裡面瞧瞧

 

 

 


好大!!

 

 

 

 


 裡面比較暗

但是在宣導海洋汙染 所以抹香鯨的肚子裡都是垃圾居多

 有保特瓶 有沙發 還有機車??

會不會太誇張了

 

 

 

 

 

 

 


 也有魚類跟大章魚 好Q!!

 

 

 

 

 


 蟑螂怕拖鞋

 

 

 

 


 我

抱歉 臨時出門 連頭髮都沒有梳整齊

 

 

 

 

 

 

 

 


 蜜蜂來了!!

 

 

 


 這兩隻也超Q

看到相機都會主動擺POSE

 

 

 


 深海魚舞台上的一角

 

 

 


 整個園區的配置圖

 

 

 


 

 


 

 

 

 

 


 蚊子

 

 

 


 小小海龜 

 

 

 

 

 


 跟抹香鯨 一起游向大海去

 

 

 

 

 


 獨角仙 做成客家花布也很特別

 

 

 


 樹蛙 大大的眼睛正在看天空

 

 

 


 抹香鯨真的很大

實際上 活體抹香鯨是這個的三倍大

哇!!!!

 

 


 逛一圈 來鄧

 

 

 

 

 



 時間還早些 又出太陽了

所以來去拍火車嚕

但海線火車太難等了

不玩了 來鄧!!

想要去看昆蟲展的朋友

只到5/19日喔

記得跟苗栗縣有關的關係 要帶證件喔!!

要穿好走的鞋子啊!!!

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