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擁有好兆頭

2011050214:08

 

 

 


哇 我上精選耶

讓我很開心的是 我的火車頭出頭天喔 

而且是紅斑馬 只是這張紅斑馬有點跑掉了 

 

因為過幾天又要去度假了 

這回媽祖婆上精選 我相信一定是好兆頭啦

媽祖婆 一定會罩著我 對不對??

 

這回渡假 比較有點緊張與驚恐 

因為要去裝人工血管 在這之前 我選擇不看不聽他人的經驗

因為 怕會有預設性的畫面

等到上了手術台 再擺爛 看怎樣就怎樣了 

若是會痛就叫 不痛就店店!!

手術室的溫度 光用想就好冷 儘管她們還會放著輕柔的音樂

但是 仍無法掩飾躺在上面 因害怕而顫抖的雙手

 

說不怕是騙人的 只能硬著頭皮去面對

說豁達也是騙人的 說甚麼都是騙人的

真希望一開始 病理報告就是騙人的 

一切都是事實 一切也都發生了

心存慶幸 或許比較好過一點

 

 

 

 

為何會是我

這是西湖鄉的媽祖石雕像

媽祖婆 媽祖婆 我在呼喚你 你有聽到嗎??

 

 

 

 重溫。迷火車的熱情

 

這是我最愛的火車頭 紅斑馬是也

拍攝地點 海線

其實這張沒有拍的很優

因為 沒看到動感的火車輪

 

 

 


掛在牆角邊的紫藤花

 

 

這些日子 感謝大家陪我度過每一次的關卡

你們的鼓勵與祝福 讓我平安順利過每一關

老天爺 或許要我改變

總之 遇到了 還能拍拍照 寫寫部落格

其實 心存感恩 再感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