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火車站

2011050119:28


 

 

 

 

圖片引用自台鐵網站

 

 

曾經很自豪的走過台鐵1/2的火車站

沒去過的 也嚮往著有一天 會出現在某個月台邊

這天 在台鐵網站

看到這張圖片

美呆了

我一定要去

但是 它在哪??是南迴線上的嗎?

誰知道 這是哪個車站 一定要跟我說喔

 

 

前陣子 四月18日

耐不住想拍火車的衝動

利用一個下午 一個人帶著相機守鐵道

真是開心 

看到一身雪白的太魯閣號畫過 是這一天的最美的畫面

 

 


紅斑馬 風塵僕僕的前來

其實 這天 紅斑馬很溫柔的滑過月台邊喔

 

 

 

彎彎的PP 在表演瑜珈 彎過頭了

旁邊紅旗子是正在興建的自行車道

太棒了 與火車並肩行 不必跑遠了

等我恢復了 我也要騎小折來看火車

要等我喔 親愛的火車們

 

 

 

即使再久沒聽到火車 沒看到火車

我還是會在心裡留個位子 給我自己與火車的約定

追尋火車的每一個驛站與每一列長短不一的火車

都會在我心裡持續澎拜著

 

 



哇 

被駕駛發現到我了

不過 我是拿相機 不是拿石頭 不要驚

好久好久 沒搭火車了

上次搭火車是一月中旬的事了

那一次 是在看報告前 搭火車去新竹拜拜

從那次之後 我就沒有踏上火車車廂了

好想搭火車喔

 

 

 

火車即將進山洞

 

 


 

等待紅斑馬的到來 也是守鐵道拍火車的重頭戲喔

還有一些火車頭 珍藏著

我想將我喜歡的火車頭 製成明信片

送給大家 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接受

等我療程結束 我要來著手這件事

這樣 我的夢想又多一件 又多一份寄託了

請大家 不要拒絕我喔

不過這應該是年底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