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大家幫我投票嗎

2010100808:59

 


 

可以請大家 幫我投票嗎??

 

最近參加客委會 數位台灣客家庄的徵文活動

 

因為 剛開始 不大會操作它的活動方式

 

對方的工作人員 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要我補齊漏掉的資訊 還叮嚀我趕緊上傳

 

不然 時間要截止了

 

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說很難懂 我就會放棄的那一種

 

沒想到 工作人員 還教我步驟 並說不難啦

 

真是足感心耶

 

 

 

 

這是我第一次 參加徵文活動

 

只要點入下列網址  

 

往下拉 就會看到 ''大王的風吹''

http://archives.hakka.gov.tw/eventC/doFindAll.do?eachRowCount=3&maxRecord=9&jumpToMaxRecord=30&recordCount=90¤tPage=2&method=doFindAll

加入會員

 

按下 投它一票 就OK了

 

一天可以投三票ㄛ

 

如果可以 請投

 

龍騰斷橋  卓蘭老街客家三角肉圓 尖山米粉街

 

因為 投稿太多了 

 

都怪工作人員 一直叫我投啦 

 

投票時間 可到99/10/15

 

在此 先謝謝大家了

 

 

 

 

 

請千萬 不要讓我掛零蛋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