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那個小孩~意峻

2010101515:05

 

 

 

 

這個愣頭 如果走在路上

我會不敢確定 他就是義峻

他 長大了

今年小一

 

 


教室

 

 


被張貼在公佈欄的作業

我姐看到這張 喜極而泣

靠!

我讀書也有張貼在川堂的公佈欄

我姐說: 妳 那是被記過吧

 

 



今天 我姐MSN告訴我

她心情糟透了 還飆出國罵

啥米事 這麼嚴重啦

一定跟意峻有關 我猜想

 

看著我姐MSN的標題 寫著:

'' 太早談戀愛 不好啦 你才七歲 ''

 

我姐說: 班上的班長 喜歡意峻啦!!

 

我就說: 小孩子 都會這樣啊 

 

我姐說: 不過 他們班長。。。。

 

安怎??

 

不會吧 

班長 不會是個男的吧。。。。

 

 

 

不是啦 他們班長 不是甜姐兒啦!!

切~~ 我還甜不辣咧

 

 

我姐說: 我一直以為 意峻的審美觀像我

沒想到 他們班長 帶個厚眼鏡 皮膚好黑啦

真是 XX娘 幹嘛喜歡我們義峻

重點是~ 那個班長 還從背後抱住意峻

跟意峻說 我喜歡你!!

 

我我我 我毀了 我兒子竟然 看走眼了啦

我想吐啦。。。。。

 

 

小孩子 玩玩 沒關係啦

 

我姐接著說: 你都沒有看見意峻那張充滿甜蜜的表情啦

 

 

 

哈哈 這是我這星期聽到最好笑的事

因為 一位小一的媽媽 竟然會當真啦

 

 


 

 

 


意峻 才小一 

可是課業很繁重

放學回到家 五點半

每天寫完 5-7本作業 都九點半了

他娘 都在打呵欠了 要睡了

意峻 說 他想要畫畫著顏色

可是 他娘說 要睡了啦

意峻這時候竟說: 我只有著色的時候 

才是玩的時候 你都不讓我玩啦!

 

聽到這句話 真的很心酸耶

看著意峻越來越瘦 真的很不忍心耶

才小一 有必要搞的像高三嗎??

 

 

 

 

 

 


意峻跟外公

我爸 真的很疼意峻

也可能是一手帶大的

但是他們公孫 感情超好

像我媽 也是一手帶大意峻

但是 意峻不會找外婆

回娘家都說要回外公家



 

 

 

最近 我姐老傳一些意峻的照片

叫我幫她紀錄一下啦

已經放一個月了

我自己的都寫不完了啦

真是的

下午 又叮咚我 告訴我 談戀愛這件好笑的事

才想到 那些照片

就當是交作業 寫寫貼一下 好有個交代

 

 

 


 

 


這是 去京華城 那個BABY BOSS

 

 


意峻與她娘

 

 

 

 

 

 


這是扮牧童吧

 

 


洗車工


 

 


這 機長 或是 少爺

 

 

 

 


偷吃冰的牧童

 

 

 


其實 我跟意峻不熟了

他不大要理我了

我做阿姨失敗中。。。。

 

意峻 今年讀小一

可是 我覺得意峻好可憐喔

每天六點就要起床 準備校車來接

然後下午 五點放學 校車載回家都快七點了

也不知道 校車怎麼繞的 都可以到台北了

後來 我姐就自己接送了

 

 

 

 

暑假 他們去烏來玩

 

 

 


住北投溫泉會館

 

 

 


意峻幫他娘拍的

 

 

 


 

 


不知道 去哪玩 有這麼懷舊的商店

這個暑假 他們母子 當起背包客

真是瘋了。。。。

 

 

 


果真是背起了背包呢

當時 意峻他爸 工作忙 就放她們母子流浪去

 

 

 

 

上次 跟二哥去墾丁玩

 

 


意峻這張好像小學三年級喔

 

 

我姐一直以來 都以意峻為榮

才小一 有甚麼好榮耀的

但是 意峻 真的算是滿聰慧的小孩

所以 我姐很擔心 意峻失栽培

好了 上小一的前一年 就開始物色要讀哪個小學

後來 選上了私立小學

結果 剛開學 意峻跟班上的胖呆打架

還畫傷了臉 俊俏的臉龐 毀了啦

 

 

因為 胖呆是個壯碩的小一生

喜歡去惹意峻 故意去踢意峻的課桌椅

意峻曾告訴我 阿姨 我會功夫喔

 

 

意峻 牡羊座

哪經得起 這樣挑釁

一拳揮過去 一腳踹過去

可以想像 一胖一瘦的小一生 在打架嗎?

好可憐的義峻 哪是胖呆的對手啊

 

 

 


意峻暑假到墾丁玩

明天 又要去墾丁

聽說是廠商招待的

我一點都不想去

我姐說 放心啦 沒打算讓你去啦

 

 

 



 

 

 


 

 

 

 


ㄟ 意峻 你怎麼作吉普賽給阿姨看啊

意峻如果聽到我這樣說 一定會說: 哪是 才不是!

明明就是啦!!

我很喜歡跟意峻鬥嘴鼓 

 

 

 

 


 

 


意峻穿襯衫 好帥氣喔

難怪班長 會從背後襲擊抱住意峻表白

我覺得 那班長的媽媽 一定是韓劇迷

 

 

 

 

 


 


 

 


 


 

 

 


不知道 為什麼 這樣一路看下來

不知道 為什麼 浮現了這個畫面

將來 長大的意峻 一個人穿梭在高樓林立的街上

 穿襯衫打個領帶 手拿公事包 與一杯咖啡

可能很帥氣 也可能很孤獨 很徬徨的在等紅綠燈

我現在光用想的 就哭了啦 足嘸甘耶

 

想到每天 五本作業 寫到康熙來了 

我就好想跟意峻說

意峻 不要寫了啦 來阿姨家玩

 

 

 

 

最後一張 給大家笑一下

意峻扮變形金剛

 

 

 

關於意峻的文章

意峻與她娘遊勝興車站

耍寶

 成長

 猴孩子

等吃飯

口愛的猴孩子

偉大的20歲

意峻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