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逛烏日酒廠吧

2010121712:56



 

 

來點輕鬆小品吧

前陣子 某個周日

老爺陪我回到娘家吃吃飯 聊聊天

我們再離開娘家後,順遊了烏日酒廠

其實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糖廠啦

住烏日八年 只來過一次

這次 主要是要來買酒廠出產的牛軋糖

 

 



現在的酒廠 都已經轉型為觀光酒廠

工廠部分 可能會禁止參觀

但是 有一部分都會開放

甚至有餐廳之類的

這走廊 已經變成了露天休憩區

 

 


這個 我覺得相當可愛

將不用的酒桶 拿來當椅子

真的也是另類創意呢

 

 

 


真的是釀酒專用的不銹鋼桶

 

 



展售中心的指示

也要酒瓶的開口當指標呢

創意十足

 

 


走進展售中心

酒廠的產品 琳瑯滿目呢

除了酒之外 其實也研發許多食品類的商品

 

 


台酒 沙士

第一次看到呢

 

 

 


各類口味的餅乾

很大一盒 才300元

這些 我都不喜歡

我喜歡的牛軋糖 竟然缺貨

可惡

 

 

 


在烏日酒廠裡 有個啤酒文物館

就順道進來逛逛吧

 

 

 


台灣 產台灣啤酒的酒廠

有 台北啤酒工廠

竹南酒廠

烏日酒廠

以及善化酒廠喔

上次我去的 埔里酒廠

主要是愛蘭白酒喔

 

 那天我醉倒在埔里酒廠

 

 




500

 

 



這裡還有展式 過去啤酒瓶的包裝回顧喔

每一時期的包裝 都讓人相當的懷舊呢

 

 



這個也好可愛喔。。。

 

 


還有迷你罐耶

一口剛剛好!!

 

 

 

 



我的相機有海報模式喔

就是在拍壁畫海報時 可以更清晰之外 還少了反光喔

 

 




忘了 調回人物模式

我也變成了海報了!

 

 

 


啤酒主要的原料就是啤酒花

當然還有酒精

 

 



啤酒花的產區

世界啤酒花主要產地在歐洲、美國、蘇俄、英國

 

 



烏日啤酒 1968年 開始生產啤酒喔

 

 



一杯乎乾啦

一桶乎乾啦

 

 


 雖然沒有買到牛軋糖

但是  無聊逛逛 逛個20分鐘 也不錯啦!!

 

 

要加警語嗎??

酒喝太多 不行喔

未滿18歲 不能喝酒 也不能抽菸 

還有不能騎機車和開車喔!!

還有 也不能買樂透

限制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