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收到驚艷的禮物

2009123117:28

 

 

 

 

說真的 部落格 不但讓我懂得玩 懂得吃之外

我在部落格上也認識好格友與同好

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 

當然很開心 在部落格上 開闢了另一個生活上的寄託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新的一年 將在午夜的鐘聲 正式跨越2010年

想要的願望 每年都一樣

但是 我還是不貪心 健康平安快樂順利 就好了

 

 

 

 

 

今天 很開心 收到了深海魚的禮物 讓我非常驚訝呢

 

 

 

 

 


 

深海魚 是我這格子 第一個進來跟我說話的人

火車 是我們共同的喜好 

當然 他拍的火車 拍人物 拍花草 都是我偷偷學習的對象

 

 

 


 

收到這份禮物 我很感動 

因為 這本月曆 每一張照片 都是深海魚鏡頭下的美景

張張精彩 張張漂亮 很精緻耶

好想知道怎麼製作的喔 

好想好想 我的火車頭 也可以立在桌上喔

 

 

 

 


 

美麗的櫻花下與阿里山鐵路火車 

深海魚 將完整的阿里山鐵路 貼上格子 

讓我更了解森鐵的美 很有心的少年耶

 

 

 

 

 


能在格子上 認識好格友 真的是我的榮幸呢

在這裡 也學到許多資訊與知識 很讚。。。

 

 

 


 

 

 


這本日曆 打算放在我的電腦桌前 

深海魚的攝影 真的很棒 

你要有信心啦 你拍的都很美 真的。。。。

在這裡 謝謝你 

也祝你2010年 萬事如意 平安快樂喔 

 

 

 

 

當然 下一份禮物 我也不會漏掉 

因為這份是我相機最重要的禮物呢

 

 

感謝 我的混仗好姐妹 送我相機電池

說真的 我不是要跟你ㄠ啦 

 

是這樣的 兩三個月前 託好姐妹幫我買原廠電池 

因為 我在網路上看得價格很亂

擔心買到放很久的電池 但因為苗栗也沒有專賣店 

於是託好姐妹 進城幫我買一顆原廠電池

沒想到 隔日就寄給我了 

想說 好姐妹好野人 先欠一下 等我發了 再還他錢 

後來老覺得頭暈 一定有人在詛咒我  

想說 目前也只欠好姐妹這一筆 

就MSN給他 要匯款還他 。。。。。。

 

沒想到 好姐妹 好阿沙力 竟然說不用了 哇。。。。

早知道 託好姐妹買個單眼相機或是小折 

 

總之 還是謝謝你 也謝謝各位朋友喔

 

上一篇 感謝冷冬中的一股溫暖  禮物篇

 

 

祝大家 2010年 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