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我的火車頭

2009071410:32

 

 

 

哇 上星期 混帳好姐妹就說要寄東西給我

等了很多天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寄出 真是的  

 

他有說是火車頭郵票 但是我想郵票不都是那樣 火車頭真實的我都看膩了

但是 還是很想收到混帳好姐妹寄來的火車頭郵票

PS 賴葳葳 就是我喔 但是不是真名 哈。。。。。 

 


哇 是12同堂的火車頭紀念車票 我超喜歡的火車頭 

 

 

 


哇 好喜歡 都是火車頭 超愛的 每一張看起來都好可愛喔

但是 我翻拍得不好 

 

 

 


哇哇哇 太魯閣號 閃著光的雷射版面 好華麗喔

收到我的火車頭郵票 真是高興呢

謝囉 混帳好姐妹 

只是 你應該多寄兩分給我才對 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