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在很久以前

2009060612:50



 

 

 

 

部落格的題目 常常有新鮮的話題

畢業 

有趣 

我書讀的不多 畢業對我來說 是個很殘忍的事

因為一畢業 我就註定要當個女工了 

老師 我可以不要畢業嗎?? 

我可以擦黑板 洗板擦 不要畢業啦

 

記得畢業時 印象中 接到生平第一束花

是一位數學老師 哈 我暗戀數學老師 

 

畢業時 數學老師送我花 我很訝異呢

等等 我想想 。。。。。。

至今 再也沒有人送我第二束花了 

這樣說來 這是我這輩子唯一的一束花囉 

 

畢業後 和同學的連繫斷斷續續 有些早嫁人了 有些搬家失聯了 有些掛了

目前仍有同學連繫的 卻是很少見面了 但是偶爾傳個簡訊問候一下 關心一下

或許大家都很平平凡凡的在過日子 所以 友情都停留在高中階段 沒有心機 沒有市儈

 

畢業是各奔前程的開始 但是 我對於讀書對於畢業 並沒有很多感觸

書 只是讀個文憑 讀個基本的 這點 我就作的不錯 因為我畢業了

高中時代 我是個乖學生耶 搞不出甚麼名堂 又長的不優 沒有青春戀愛史

只是高中 三年 很快的過去之後 再將近二十年後的今天 

我突然好想穿制服回去上學喔 

常常跟老爺說 我好想上學喔 我一定是個資優生 好想背書包上學喔

老爺說 記得妳說過 小學讀了好幾所 國中也讀了兩所 還不夠啊 

 

 

以前老師說 畢業後 你們會懷念學生生活的 但是已經回不去了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一點都沒錯 回不去了

穿不下那套制服了 回不去那單純的歲月了 更看不到同班的同學了

 

學生 真得是個幸福的職稱呢。。。。。。。。。

 

 

 

 

我還滿好認的 穿紅色外套那個 有打紅色領結的喔 對了 有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