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公布成績了

2009060419:27

 

 

 

 

 

 

中華民國 98年 基測成績公布了

那天陪著姪女可亞基測聯考時 我滿腦子只想著要去春安彩繪街拍照 還去拍了阿勃勒

管都不管她 反正聯考 也是看這三年的努力 又不是當下猛k就有用

很糟糕 我竟然跟一位參加基測的考生這樣說 

 

哈 可亞 點頭如搗蒜說: 嗯嗯嗯 姑 你說的真對呢

 

 

 

 

 

成績公布了

第一 數學錯很多喔

第二 國文在事後檢查 改三題錯三題 阿呆

第三 英文考滿分喔

這些PR值 我是不懂啦 

以這個分數 可以報高中與高職 也是我不懂的

可惜的是 這次可亞沒有報技術學院 

只怪

甚麼基測 甚麼測的 讓我霧煞煞 不然 怎麼可能沒有報考呢

唉。。。。。。。。。。。。

算了 可亞的成績公布了 這分數 可能只能上縣立的大里高中

無法上國立的大里高中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可亞這國中三年 除了英文之外 可是甚麼都沒有補習呢

希望可亞能夠爭氣一點 雖然我沒讀甚麼書 但是希望可亞有個好的開始

這樣說好像我是她娘似的 

 

 

我有說過可亞 如果你考上國立大里高中 我送你這只手表

沒考上也好啦 好加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