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可愛篇

2012060610:07

 

 



5/22 老爺休假

他睡到中午 我在上網

電視第絲卡麼頻道 正在播放野性的狒狒

我叫醒老爺 ㄟ 再播放狒狒耶

因為這陣子很常看猴子 所以我也很想看狒狒跟猴子有甚麼不一樣

老爺說 要去哪看???

我說 動物園啊!!

於是 我們中午1點上二高 直接殺到木柵 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1

台北捷運

出門前本想搭乘捷運

但是老爺說 開車上二高比較快

苗栗到台北 還好!!

 

 

 


木動物園的地標

聽說上面有餐廳??

 

 

http://www.zoo.taipei.gov.tw/MP_104031.html

動物園網址

 


非假日 人不算多

但是很多都是阿公阿嬤帶孫子 真的帶孫也需要體力呢

因為動物園只開放到下午5點

所以我們時間很趕呢 一直快馬加鞭啊!!

拿著導覽地圖 開始逛起了動物園!! 

 

 

 

 


一入大門 眼前就是鶴

啥米鶴 我也忘了!!

紅頂鶴嗎???

那不是酒的名稱??

 

 

 


因為它們都不動

我還以為是造景耶!!

 

 

 


喔喔!!標準姿勢呢!!

這鶴的顏色好美喔!!

上網查 才知道是紅鶴!!

 

 

 

 


緊接著是無尾熊

館方人員說 無尾熊有小貝比

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到呢 好可惜喔!!

 

 


無尾熊一動也不動

我又以為是假的

老爺說 這是動物園 不是兒童樂園

動物都是真的啦!!

喔~~

 

 

 


看吧 他這個姿勢 可以持續十幾二十分鐘呢!!

 

 

 

 


10

熊貓也是我們要看的重點

兩人手牽手逛起動物園

 

 

 

 

11

好可愛喔!!

因為我的相機有35倍焦段

所以拍動物 跟拍火車一樣好理想喔!!

都可以把動物拉到鏡頭裡 真棒!!

 

 

 

 

 


12

原來~~

熊貓只有臉可愛

身體髒髒的呢!!

 

 

 


13

很多人都圍著熊貓拍照

 

 

 

 

14

來一張正面大頭照吧!!

眼睛到底是開還是閉 誰也看不清楚

 

 

 


15

 非洲區

下篇再PO

 

 


 16

好大好大的鱷魚喔

我小時候 爸爸在後院挖了個水池 也養了幾隻鱷魚

 

 


 17

動物園的指標 好可愛喔!!

但是 通常看到圖版 能正確叫出動物的名稱大概只有6成吧!!

 

 


 18

下午來 行程很趕 但是不算熱!!

動物園樹蔭多 步道多

我在服務台看到爸爸媽媽借嬰兒推車

好想問問看 有沒有出借輪椅

我的膝蓋 好痛喔!!

 

 


 19

好可愛的猴子喔!!

好像戴了頂帽子呢!!

啥米猴 

好像叫赤猴呢!!

 


 20

比較兇狠的動物 都會圍起來

動物園的動物 其實好可憐喔!!

但是有人說 動物園的動物不會被撲殺 不會餓死 不會被咬死啊!!

也是啦!!

 

 


21

 


 22

你可以說出他是甚麼動物嗎??

 

 


 23

是它!!

黑猩猩

 

 


 24

真醜!!

 

 


25

 即使趴著裝無辜 還是醜~~

 

 

 


26

 或是

瞇瞇眼 抿著嘴笑

還是醜。。。。

不過 你很像我們人類中的老人臉耶。。。。。

 

 

 


 27

這個呢???

 

 


28

 他叫金剛!!

 

 


 29

牠是我在動物園裡看過最可憐的動物了!!

因為只有一隻 好孤單喔!!

我們去與回 都來看這隻金剛 他都這樣坐著。。。等吃飯

好落寞!

 

 

30

我搶著跟猩猩猴子看版合照

 

 

 

31

老爺大叫著我 來看來看啦!!

 

 

 


32

哇!!

就是它

我的一句想看你 我們兩個中年人就來到動物園

就是 狒狒是也!!

 

 


 33

狒狒的獠牙好長喔

我們在觀看的時候 正在打架

這隻很威武 應該是狒王。。。

狒狒也是群居動物 但是動物園不比大自然

所以 狒狒一直走來走去 一直繞圈圈!!

 

 

 

 


34

 


 

35

好像固定班底 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 繞著它的園區

 

 

 


36

狒狒很兇呢

在非洲 連花豹都怕牠呢!!

 

 

 


 37

一群人 圍著狒狒看

狒狒也一群 歪著頭看我們

 

 

 

38

感謝老爺帶我來看狒狒與猴子的差異性

 

 

 

 

39

 環尾猴嗎??

尾巴一圈一圈的 好特別喔

 

 

 


 40

不過 因為隔著玻璃 很難拍

我剛開始以為是卡通小甜甜裡面的那隻浣熊呢!!

 

 

 


41

狐猴區

長長的尾巴

好修長的模樣

靈長類的動作都很靈活 跳來跳去!!

 


 42

裝白癡的黑猩猩

 

 

 


43

 


 44

其實距離有點遠

它們跳上了高處 我才能越過玻璃 拍攝到黑猩猩的模樣

 

 

 


45

 


46

因為已經快五點了

所以 大概也要吃飯了吧!!

一看到飼養員 這些動物 好像知道要吃飯了 

跳來跳去 走來走去!!

 

 

47

非洲區裡還有靈長類的喔!!

 


48

這是長臂猿

非常好動 一直跳來跳去 盪來盪去

 

 


49

後來是這個姿勢作ENDING喔

因為 這個姿勢 它維持了一分鐘!!

很強喔 

因為旁邊也有其他遊客 請問你故意耍寶給我們看的嗎??

 

 

 


50

紅毛猩猩

我怎麼看 都像某人

像誰 說不上來

但是就是像人啊!!

 

 


51

所以 千萬別染紅你的頭髮啊!!!

繼續我們的行程

館方人員是說開放到五點 但是一般夏天都會到6點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6點再出園

下一篇 凶猛篇

 

 

 

2012木柵動物園 上下兩集 全劇終

木柵動物園。可愛篇

木柵動物園。凶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