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省電很重要

2009070215:22

 

 

說到省電 又在這個炎炎夏日說起省電

簡直很諷刺。。。。。。。。。

 

這幾年 大家都說要節能減碳

然而 夏日電價 就直接關係著荷包

說到省電 我貼上這篇 可以說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離不開電腦 所以電腦這方面的省電 沒得談

但是 在夏日 即使再熱 我還是不開冷氣

我住在鐵皮屋裡 夏日的烘烤不輸85度C的烤麵包機

但是 我一直都覺得 吹冷氣會習慣 所以都不想開冷氣

很熱就沖個澡 洗把臉 就是不想讓自己過得太舒適啦

 

說到省電 最好就是不要開伙啦 這就合我的意了

平時我一個人在家 也懶得弄吃的 有時有出門就買個麵包放著

我們家的電費 超省的 兩個月繳一次 不超過1500 好省吧

 

我常跟老爺說 你娶到我 真的福氣 我很省耶 你看兩個月才1500夏日電費 多省

老爺說 因為 你都不在家趴趴走 也不煮飯 也不洗衣 當然用不到電

    你把搭火車的錢省下來 就可以盡情吹冷氣了

這樣說 也對 但是現在是說省電 誰說到車票錢了

 

沒用的燈我會關 冰箱要定期整理 不能塞滿滿的 更耗電

說到這個 我家冰箱都空空的 只有幾瓶飲料而已

或是老爺在家都會吹冷氣 開冷氣要加電風扇 冷氣調26度剛剛好

說到洗衣服 除非是床單被單牛仔褲外套 不然我都手洗 省電又省水

 

再來就是 像我家的鐵捲門 一天就早上開門 晚上關門 其餘時間出門就關上小門

說到這個 老爺又要念我了

說起客廳那個沒人緣的魚缸 

濾水器一直再運轉 魚兒又少兩隻了 我不太想養了

老爺總是說 魚又少了 你怎麼養的

我根本不想養了 怎麼辦 

 

 

反正 說到家庭主婦要學會的勤儉 我都不及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