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俊頑皮特輯

2009031008:07

 

 

 

20歲願望 家樂福的店內活動

 

 

讓我想起了 義俊 偉大的20歲

 




義俊不在這裡 所以寫下我自己已經過期的20歲願望 

因為 心虛 所以 靠邊邊寫下 大王  

 

說起義俊 我想我頭又痛了 

 

義俊 2004年生

星座 牡羊

體重 未知 

身高 未知

特徵 欠扁樣 

嗜好 有輪子的東西 或是能殺人的槍

 

 

義俊和外婆合照

突然覺得這個小孩 很欠揍 

 


拍照 都不會乖乖就範了 這張是最好笑的妖怪臉 

 

 


偷偷摸摸 像個賊 

 


這晚 我在大慶車站 幫意俊拍的 那時我正要搭火車回苗栗

 


天氣冷 我叫我媽早點回家吧

坐火車 我熟的很 不要擔心啦

我媽說 誰管你 我是帶義俊來看火車的 

 

 

 


賀啦 賀啦 義俊有看到一列快速通過的自強號了

可以回去了啦  

 


義俊說 阿姨BYE BYE

說起義俊 三歲 我也曾經帶他上火車到苗栗

當時 覺得坐火車的小孩 最可愛了

現在 義俊依然可愛 但是 很欠扁 

 


義俊 真的 超級爆笑

小小年紀 學說笑話 小小年紀 學會哈啦 

 


義俊 我想 我已經招架不住了

義俊說 阿姨 你不是說要帶我坐火車

我想 有機會我會帶他上火車 過鐵橋 數山洞 

但是 想歸想 還是算了

因為 有點唬不了他  有點投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