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虎頭山

2009031007:32

 

 

 

 

 

重遊虎頭山上 經過大名鼎鼎的通霄神社 

 

重遊 只因為沒有地方可去 晃著晃著擱來呀  

 


這裡 吹風 看海 看夕陽 看煙囪 的好地方

 


煙囪六兄弟 依然在通霄的海邊 

扮演著地標的角色 

 

 


 


炮打甚麼好呢 

打經濟 打共匪 打鋼珠 打壞人 

 

 

 



想要和神社拍一張照 只拍到車子 沒有拍到神社 

 

 

今天是3/9 天氣會冷 到了山上 會冷 

 

 

 

 

這幾天直下雨 這一天在通霄見到藍天  

許久不見的藍色天空 映在任何地方都美

 


海 就是這麼大 海 就是這麼遙遠 我們只能高高對望 

 


煙囪與海的景象 在通霄 它們是麻吉 

 


車子也想和海當麻吉 卻和我一樣遠遠看 高高的望

 


煙囪六兄弟 永遠只看到五兄弟 

六弟 害羞躲起來了 

 

 

 


鐵路與海 在我心裡也是我的麻吉 

 

 

我就是我 我是老爺的麻吉 

 



 

 


最近 天空下著雨 無處可去 

最近 又回烏日閒晃  

最近 沒有秘密基地  

最近 生活非常荒廢  

 

 


虎頭山上的 美景 我想很多人都見過了 

虎頭山上的 海與山 我想 說也說不完 

 

虎頭山 非假日沒有甚麼人 有點偏僻 有點安靜 

虎頭山 因為通霄神社所以 成了熱門的拍照景點 

風大了點 太陽烈了點 但是 我還是會晃到這裡 吹風看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