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盡孝心

2009020208:14

 

 

噁心的標題吧 沒辦法 

家裡有個愛打麻將的娘親 陪我娘打麻將 當是盡孝心 (都是我娘自己說的  )

那麼 就趣味趣味 全台最低價的 五十 二十吧 

拿五百元 可以耗一個晚上了 真是俗擱大碗  

 

麻將 這東西 就和開車一樣

再久沒有打 還是會打 只是腳慢手鈍 只是眼花撩亂 

我就是這樣 

 



過年 就吆喝大嫂 二哥陪我媽打麻將 這樣晚上我娘說她比較好入睡 

那麼 就來打看看吧

說起麻將 從小在大家庭裡 耳濡目染之下 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學著打了

我實在覺得麻將這東西 是相當有智慧的運動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 

 


這樣的牌 應該不難玩吧 

 

 

哇哇哇  隔壁的牌 更讚  

 


一個晚上耗在牌桌上 真的很無趣  有點坐不住了

 


單吊 七條 卻要付錢 

 

 

打了一圈 又一圈 卻一直打哈欠  

 


單吊北  自摸 

 


 

麻將 在過年不可少的活動 以前在我們家卻天天上演

但是 近年來 來打麻將的賭友 跑路的跑路 搬家的搬家 失聯的失聯

我媽喜歡打麻將 附近老人家的麻將 常常叫她去打幾圈

出門去玩之前 要參考一下吉方吉時 再出門

我說 WHY 難不成還要博杯嗎??

娘說 打麻將 是賺錢 不能輸錢。。。。。。。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