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水社碼頭的夜

2013020219:46

 

 

 

晚上的日月潭 還滿浪漫的喔

還有車子很好停

我們就直接停在碼頭前

 

 


看下去就是水社碼頭嚕

來去拍個照好了

很久沒有來了

單眼拍夜景 只要找個平台放著 就比較不會失敗

依舊是P模式!!

 

 


湖景咖啡館

應該來這裡吃飯才對!!

 

 

 


碼頭 沒有人

連船都休息了

 

 

 


兩人來日月潭 偷偷摸摸

好像在幽會偷情喔

 

 

 

水光十色呢

 

 

 


 

 

 


水社碼頭

 

 


老爺邊走邊看這美麗的夜色

後面的樹 有流星LED

 

 


老爺很配合的 假裝在看流星

有流星耶!!

 

 


這樹 橫著長 真是奇特啊!!

樹下有街頭畫家 正在彩繪

 

 

 


日月潭的夜色 很有異國風

寧靜 又帶著美麗 在這季節越晚越會起霧 濛濛的 真是美

 

 


這家再賣甚麼??

冰淇淋喔!!!

 

 


好可愛的三輪車喔

老爺問我要不要吃??

冰淇淋 我沒興趣呢!!

 

 


看著浮浮沉沉的船身

微風吹來 有點寒意呢

 


 


 

大徠閣 好像挺有名的

我們這時間來 大徠閣 好像有個看板 寫湖景套房+風味餐 2680

好心動喔!!

老爺說 下次有機會 要帶我來觀景住宿

YA!!

一言為定喔!!

 


住在日月潭湖畔 好憧憬喔!!

這要夏天來 可以一早就看見美麗的山景!!

 

 


現在就假裝住在日月潭吧!!

 好像 起霧了

 

 

 


好美喔!!

 

 


 


晚上的街道 還滿美的

 

 


逛到另一頭

老爺很愛買樂透耶

而且 每次開獎完 都在揉彩券 扔彩券

 

 


日月潭郵局 變美了

 

 

 

 

 

已經沒有景點了

我們還捨不得走

要走上台階 闖入庭園咖啡店

 

 

 


因為我們已經在伊達邵星巴克 買過咖啡了

所以~~~~ 純逛逛

(這時 還不知道手機掉在伊達邵,但我有找手機只是找不到,以為放在包包裡)

 

伊達邵逛老街吃飯;感謝伊達邵星巴克的門市人員!

 

 

都沒有人耶

日月潭的晚上 還真冷清

不過這天是周日夜晚 也難怪了!!

下次要來住宿要選周日或周一 比較好訂

 

 

 



 


 

 


好了!!來鄧!!

當我開出了日月潭 又開到愛蘭交流道前

又折回伊達邵星巴克拿手機 接著開出埔里 直接開回苗栗

這一天 我真累!!!

警語:吼!手機~你要跟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