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快樂蘇打

2013053016:24












5/15 跟阿萱約好了 要來個午餐的約會

說真的 在苗栗要吃 還真的要想很久

但我先去附近看看有甚麼店家

卻意外 發現這家 快樂蘇打









白色的門面很棒吧

進來之後 才知道 這一天剛開幕

沒想到 阿萱偷拍我








店家資訊








餐點價位 還好

火鍋就貴了點
















餐桌椅 超級好坐











因為 開幕第一天 所以點餐 通通升級為套餐喔











阿萱 吃素

後來 才想起了 我們兩人沒有合拍留念一下

哈哈












我的海鮮焗烤

這樣單點200元

坦白說 應該降價才合理

味道 份量 還OK 












一直說下次 想要來嘗試火鍋類

至今 還沒再來第二次 哈









因為外面下著細雨

我們兩人 從中餐 一直坐 一直哈啦 到下午茶時間










噹噹噹

下午茶 時間到嚕











我們點了鬆餅餐再加一杯飲料超值價 199

就還滿不錯的!!













我點的莓果茶 微酸不甜 滿適合我的

這陣子 腸胃不大好

沒想到 我進入了少量多餐的階段

希望這樣 可以瘦個10公斤 我願意咬著牙撐下去









因為 一直脹氣 又溢赤酸

真不知道 造了甚麼孽

要這樣折磨我

因為我以前完全沒有這樣的症狀

最近 腸胃超不OK

連喝水 都會滿出來 真的是活見鬼了!!












我們聊到了下午四點多 要離開時

看到鄰桌阿嬤點了兒童餐要給孫子吃 先借我們拍一下

Q!!



阿萱是我生病時 在醫院認識的朋友

轉到放腫科時 阿萱 幾次偷偷遞了情書給我

嘻嘻嘻

她一直鼓勵我 給我關懷 讓我超感動與溫馨

還會在上班這麼忙碌的時間 抽了空 親手做的抱枕與面紙套送我

真的是太厲害了 你的這份心意 我會永遠記著的

希望 你要好好的養好身子 保重自己喔

別太累了 在醫院上班的壓力 也不少 記得緊張時 不快樂時 要深呼吸喔!!

常常見面 雖然是在醫院裡

但還是會覺得我在苗栗的生活 不寂寞

下次 再揪我喔!!

也很謝謝你 陪了我一個下午 美麗快樂的時光喔!!

總之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