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嘉義漁民食堂

2013081111:29

 

 

 

 

 離開了白河的景點之後

正值午餐

cindy問我要吃甚麼

其實 吃甚麼我都好

只要有冷氣可以坐下來聊聊天都可以啊!!

於是我們來到大雅路上的餐廳 吃飯嚕

 

 

 

 


 

 

 

 


 也有火鍋喔

是說 這要冬天吃吧

我這個夏天 一喝熱湯 就起雞皮疙瘩了 超不舒服!

 

 

 

 


 

 

 


 吃飯時間 沒有甚麼人喔

 

 

 

 


 烤魚 價位比較高喔

 

 

 


 cindy大力推薦這味

 

 

 


 生魚片

 

 


 牆上的照片 好有意思

 

 

 


 

 

 


 我們被引進圓窗旁

 

 

 


 

 

 


 很棒的照片說故事

 

 


 

 

 


 我們都很忙著拍照

 

 

 


 這個夏天

我已經說出無數次 好熱喔!!

哈~~~~

 

 

 


哇!! 菜頭飯

米飯粒粒分明呢

好好吃喔!!!

 謝謝cindy大力推薦

而且這飯的份量 剛好適合吃不下的夏天

 

 

 


招待的小菜

 

 

 


 炸雞肉

它的名稱很特別喔!

 【 阿媽的唐揚雞肉 】

 唐揚 就是日文中 炸雞的意思,「 揚 」指的是做菜時的油炸手法。

日本的炸雞又有「唐揚」、「空揚」等不同名稱,

但似乎都源自明治時代麵衣比天婦羅薄的「空揚」一詞 。




 我們也點了小卷冷盤

這稱為 澎湖冰捲

好透心涼的名稱

 

 

 


哇沙米的莎拉

好愛喔!!

這 我家老爺最愛的日式料理

 

 

 


 沙拉冷盤 我最愛!!!

吃好飽!!

謝謝cindy帶我來吃好料的!

這家的料理 真的適合夏天喔!!

下次有到嘉義來 肯定要請老爺來嚐嚐

 

 

 


吃飽了 剔牙中

 

 店家:漁民食堂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13號

 電話: (05)2779899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

 

 

 


這一天的行程


cindy白河白荷

cindy竹門鈺雪冰

驚見林初埤~荷花

與cindy重回土溝

滿地黃澄澄阿勃勒

白河蓮潭阿勃勒盛況

吃。嘉義漁民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