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K布朗早午餐

2012081600:17

 

 

 

2012/8/8 父親節

我回娘家住幾天

想說父親節陪陪我爸媽

但是 我卻騎著車往外跑。。。

本想計畫帶爸媽去草屯走走 但是我爸在忙工廠的事

於是我就跟可亞 不敬禮解散各自帶開

因為熱 所以我們想找一家早午餐 坐個兩三個小時

再去把我失而復得 參差不齊的頭毛 作個整理

 

 

 

這家K布朗之前有次假日經過 發現人超多

想必 不會太差。。。

 

 


東興路上有一棟豪華大樓

賣的可是藝術品喔

琉璃 琺朗之類的 一定賣價不斐

 


進來嚕

 

 

入內 這是一樓

另有二樓用餐區

 

 

牆上寫的標語 挺Q的

 

 


門口大大的熊

 


收銀台上方 有推薦的或是新菜單

 

 



 

真的眼花撩亂

 





店家資訊

 

 





挪威全日早餐 155元

價格是還OK

但是 餐點的味道 很普通 就一般般

不過這份套餐 有煙燻鮭魚 味道挺好的!!

 

旁邊架上有芥末醬 順手拿來加

服務生說 芥茉醬要另外加價

靠~芥茉醬很粗俗 加多少啦??

5元!!

靠!! 給你啦!!

 

 



飲料很淡  

 

 


 

 


可亞的

傳統美式套餐(蛋捲)155元

 

 

 

因為這家是看網路有人介紹PO網誌

真想跟他說 不要亂介紹啦!!!

本想找個地方 坐個三個小時避熱一下

誰知這家店 油鍋就在店內收銀台旁

我們受不了油煙味 只好趕緊離開了

全身都是油煙味 真的滿糟糕的!!

因為離開台中已經很久的我

在市區小小迷路了一下下

從大墩19街 要去中友百貨

我竟然 騎了。。。。一個多小時?????

迷路了咩 後來還是找到了 請來賓掌聲鼓勵一下!!

去中友百貨對面 作頭髮!!

 

 


髮型不好看沒關係 因為臉很大!!

請注意。。。。 我的頭髮太黑了 都快被背景吃掉了!!

回醫院複診 她們都說我的頭髮怎麼這麼黑啊 

 

 


頭髮貝背景吃掉了!!

看不出來有多黑嗎????

 

跟可亞比起來 我的頭髮黑嚕嚕。。。。

其實頭髮離子燙跟護髮之後 真的變好順喔!!

不過 大臉的我 好像更感覺肉臉呢!!

唉~還是戴帽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