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爸爸義大利麵

2012051117:22

 

 

 

前陣子忙著陪姪女~可亞入大學的面試

可亞 來到了苗栗的聯大

聯合大學是國立的 唯一的好處就是我可以就近照顧

 

 

面試當下 難免會緊張喔!!

放輕鬆放輕鬆

 


那天可亞要來苗栗 我還特地搭火車到台中車站去接她

怕她搭錯車 順便教她如何坐車 再接著回來苗栗!!

這身行頭 是當天傍晚我們直接搭火車去新竹添購的

可憐的孩子 也不知道要穿甚麼服裝面試

帶來的衣服一點都不適合 也沒有人可以建議

還好我有主動問 不然真的會漏氣 

所以 發揮了逛街的興趣 買了這套OL套裝還有絲襪鞋子!!

 

當天我們去新竹逛街到晚上10點才回家

在火車上 我問可亞 妳出門要來苗栗 妳媽媽有拿錢給你嗎?

可亞說 沒有 我很少跟媽媽拿錢

對啦 都是我給你生活費比較多啦!!

回娘家 我都會偷偷塞給可亞兩千元

有一天 可亞白天去上課 我翻她的書桌抽屜 (家長的壞習慣)

哇靠 可亞 妳比姑姑有錢耶~


 

 


可亞選了幾所學校

因為家人說 不要到外地讀書 生活開支大

可亞又笨笨的 在外地我們不放心!!

於是選了聯大 (雖是外地 但是有我在)

還選了東海 逢甲 靜宜

於是開始面試的重要階段喔!!

 

 


後來 聯大沒有錄取 

我說~沒有關係

反正我們來聯大面試 校方連一杯水都沒有

好歹我們也有繳一千多元的報名費 竟沒有水喝 

翻桌~

 

 


 

 

面試完 很輕鬆吧

吃吃喝喝 又買了手機保護套 我也很喜歡

 

 

隔周 可亞又要面試

這回要去逢甲

我竟忘了帶相機啦!!

所以逢甲面試都沒有拍到

但是 有逛到逢甲夜市喔!!

重點是 姑姑我 要逛逢甲夜市啦!!

面試 就隨便你了!!

可亞說面試的教授有問一個問題

除了父母之外 誰影響妳最深??

可亞又說到我了!!

可亞妳沒跟教授說:就是在休息室一直滑手機的那位大嬸啊!!

哈~~

當天晚餐是我老姐請客

看著可亞面試辛苦 要犒賞一下我們啊!!

 

 

於是我姐訂位之後 叫我們集合

坦白說 台中市的路 我還真不大熟

還好騎機車 比較好鑽 !

 

 

 


店家大門口

 

 


等待區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喔!!

 



精美的菜單本

 

 

 


我姐姐說 現在它這裡的前菜 改為自助式

 

 

 

相差很多歲的表姐弟

義郡小二

可亞高三

所以不會玩在一起

不過義郡小時候是在娘家長大的

所以 都熟得很啦

 


我的西西里海鮮燉飯 360元

 

 

 


可亞的 奶油燻鮭魚南瓜寬麵 380元

 

 


老姐的 青醬鮮蝦干貝細麵 380元

 

 



義郡的 蔬菜培根比薩 380元

 

 



上述價格含自助餐點與濃湯飲料

需加10%服務費

 


 

 


猛灌飲料的小子

 

 



看這表情就知道 剛剛被他媽罵~

卡乖ㄟ啦

 

 

 

 

店家資訊

 

 



店家外觀

 

 

 


我們在法蘭爸爸對面的永豐麗緻酒店前合影

老姐結婚的場地呢!!

趕緊叫義郡看~

 


母子檔

感謝老姐請客 讓我們吃飽飽!!

家中有準大學生 開始安排可亞練習騎機車

找好打工的工作 還有湊錢讀大學

因為可亞後來錄取了逢甲與靜宜中文系

逢甲大學風評好不好 我也不懂

只是支持 可亞說她喜歡逢甲這所學校

那 我們也沒有甚麼意見

唯一的條件 就是時間到 妳要保證自己能畢業

至於私校昂貴的學費

唉唉唉~還在傷腦筋 

希望可亞能夠懂事一點 多關心身旁的親人

可亞說 以後我去逢甲她會罩我

希望 姑姑我可以活久一點

四年後妳畢業 我可以看的到妳穿學士服喔!!

 

PS最近我要勤PO文 請各位看官別走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