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賭輸的牛肉麵

2009051110:56

 

 

 

出門在外 肚子餓了 不敢亂吃 於是一定會看哪家店內人多 準不會錯的

 

 


很多人在吃 賭一下吧 

 

 


吃的表情不痛苦 不憤怒 應該OK吧

 

 


ㄟ 牆上又有報導 應該不差啦

 

 


位於銅鑼市場上


 


桌上的辣醬 辣又鹹

 

 

 


切個小菜 牛筋Q

 

 


炸醬麵 

唉 這個醬 都是麻油味道 好噁喔

麵條是一般白麵 不是有嚼勁的手打麵之纇

但是可以選粗麵條啦

 

 

 



這個牛肉麵 湯頭都是沙茶味 沒有牛肉湯的香醇 口齒不會留香

牛肉 好粗絲 好硬喔 我牙齒不好 咬下去     喔....

這是中碗的 也要80元吧

這樣三樣 185 元  在銅鑼小地方 這樣的消費 貴

併桌的夫婦也開始嫌了 

麵好普通 牛肉好老喔 湯沒有香氣 看樣子也是頭一遭來吃的

這裡 拍謝 也只有這兩種麵可以選擇  要吃別的 沒啦  。。。。。

 

 

阿伯 拍謝ㄋㄟ 因為真的吃不慣你的牛肉麵 

店內這些人 這麼多人 我想是沒吃過好吃的九里香牛肉麵

對於吃 我不會很挑剔 但是這家牛肉麵 是我從第一口到走出來一直碎碎念的

哈 我說 還不如去吃三商巧福

 

這次賭輸了 人多不代表好吃

ㄟ 我是說賭輸 不是賭爛喔 

若是有人要攻擊我這篇文章  

只能說 你們先去吃吃九里香牛肉麵 再來罵我吧 

任何吃 任何事 有比較 要漏氣 才會進步啦 

只有人 不要比較喔 因為 人比人會氣死人耶

 

 

ps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 不代表本版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