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赤鬼炙燒牛排

2012022407:11

 

 

哈哈!!!會胖不是沒原因的啦!!

一直吃 一直吃

不過這是2012/1/8的事情了!!

民以食為天嘛!!

雖然要注重養生 但是口腹之慾偶爾會不由自主想破戒一下吧!!

 


話說這赤鬼超級有名

因為 赤鬼拿藥單

但是它爆紅是因為聽說年終有發到90個月呢

這個~~ 就很強了!!

 


人手一拍

 

 


赤鬼 有多家分店

我們是來到台中的公益店

當天是周日 所以下午5點就訂位了

店家要我們晚上8點到

 


赤鬼 台中人很常吃

常聽我哥哥姐姐說赤鬼牛排多好吃啊~~

 


先看要吃甚麼好了

它的餐點相當簡單 不複雜

就是牛豬跟雞 麵跟飯

 

 


 

價格 很平價喔!!

 


 

 

 


170元起跳

 


廚房就在餐廳裡 所以吃完飯 全身肉騷味

 

 


我們一行五個人

我家二哥 知道我一直嚮往赤鬼

所以 帶我來見見世面

 

 


餐廳幾乎都客滿

我們來報到時 號碼已經排到700多號嚕

 

 

 

等吃中~~

 


 


濃湯是自助式的

 



麵包是配給的

 


可亞是她媽生的

 


同父同母的姐妹

因為車子只能坐5人 所以三妹沒跟到

但是 我記得當晚 阿嬤煮三妹最愛的火鍋就擺平了!!

 

 


牛小排餐 350

 

 

這是牛小排付的莎拉 超級嗆 有哇沙米的嗆味喔!!

 

 


我的牛排 380

每個餐點有附一顆蛋 可以選擇三分熟或是蒸蛋喔!!

 

 


可亞腿排飯 套餐290

附沙拉 小菜 湯 還有一片魚

那碗飯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因為一碗30元 聽說是越光米喔!!

  

 

 

二姐的腿排 210

 

 


一桌人的大餐

 

 


赤鬼 果真不同凡響

牛排不都一樣 但是赤鬼感覺就比較好吃

怎麼好吃法???

就是。。。。。。。。。好吃

吃的到原味 也吃得到鮮嫩 但是不知道吃的是不是美國人不要的牛??

聽說崇德店比較好停車喔!!

赤鬼聽說以前是在逢甲夜市發跡的喔!

 

 


帳單

   

 


吃飽了!!逛街運動一下!!

心想 下次要帶老爺來嚐嚐赤鬼赤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