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遠征長角96

2010110807:25

 

 

 

這一天剛好東北季風發威

所以 北海 風浪很大!!

10/27 其實來到北海 也是貪吃惹的禍

我是打算要去鶯歌老街逛逛

突然有個聲音飄過 老爺說 想吃長角

要不要考慮一下。。。

原訂的鶯歌 到三芝 很不順路耶

 


 

 

 


這裡的路燈 很特別喔

 

 

 

 

是它

燭台雙嶼

 

 

 

那天 在電視上 看到十八王公廟的報導

本想去看看

但是一到北海 往十八王公廟看去

怪可怕的 所以就打消這念頭囉

 

十八王公廟的故事

 

至於 當地有名的肉粽

我沒興趣

我只喜歡我娘 製作的肉粽啦!!

 

 



 

 

 

 

 


 來到長角96

還沒12點耶  我們算第一組客人

 

 

 


 

 


 

 


 吃牛排 跑這麼遠 

當是慶祝最近老爺 換新單位好了

既然是慶祝 那表示工作還順利囉

 

 

 

 

 

明明 就已經點餐囉

還特別留一份MENU

想要研究一下

但是 說真的 我覺得牛排比較經典就是了

 

 

 


 牛排都是套餐價

 

 


 

 


 必點的墨西哥辣豆起司薯條

 

老爺超愛吃這味!

後來離去 還外帶一份

外帶 當然就沒那麼好吃了!!

 


 


 

 

 


 執法者牛排

 

 


 新嚐試豬肉絲三明治

 

 

 


 夭壽喔 這麼大一份

 

 

 


 吃不到一半 外帶好了!

 

 

 


這份量都相當可觀喔

人多一點或許比較好點餐 來個分享餐吧

 

 

 


老爺最近換新單位

以往 我都會去幫忙搬家

這次 我依舊開口 要不要我去幫你搬東西呢?

老爺說 不用啦 

我說 真的? 放一個綑工在家 浪費了

老爺竟說 捨不得我搬

後來 我真的也沒幫到忙耶 真是過意不去

 

新單位所在地 竟是鐵道旁

老爺說 每天看你的火車經過 吵死了!

但是老爺 會打電話跟我說 他有看到太魯閣號 看到紅斑馬喔

 

我說: 哇 你很有進步耶 都認識紅斑馬了喔

而且你跟火車好有緣喔 抬起頭 就可以看見火車了

 

老爺不屑說: 我是不想看 但一睜眼就看到了 

 我說 這就是你們有緣啊

 

 

 


我家老爺也很厲害了

連英國阿婆號都知道耶

我 好有成就感喔

 

 

 

 


 

北海長角96德州烤肉

 

 

 

 

 


 沿著三芝北海來到了淡水

 

 


完全是懶得下車 就路過了!!

北海一日遊 全是為了吃

但又覺得自己太貪吃 於是找了個藉口

就是慶祝老爺換新單位囉。。。。。。

 

 

 

  迷霧北海。聽見幸福

退潮後海洋牧場。藻礁

三月冷天遊北海石門洞

 

北門鎖鑰。滬尾。砲台

我在紅毛城看國旗飄

淡水。英國領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