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我倆結婚日~桃園。風車的故鄉

2013072506:50


 

 

 

 7/25

是老爺與我的結婚日

但當天 老爺要去賺錢養我

所以 提前在7/20 老爺休假日慶祝一下

 

 

 


 我們來到南崁附近的餐廳

風車的故鄉

住址如上

那天剛好周六 用餐一定要訂位

03-2123233

 

 



 

 

它是頗受盛名的庭園餐廳

但是 庭園裡只有造景 沒有用餐區

這樣 似乎比較高級一點

有冷氣吹 沒有蚊蟲來擾

 

 


 停車場處 有個魚池

那裡面的魚 超大超大

老爺玩起魚來

 

 

 

 因為我們是訂下午兩點半

還有20分鐘 先忙著拍外觀

不然等等吃飽了猛打哈欠 就沒有興致了

 

 

 


 風車的故鄉 不難找

這大大的風車 說晚上更美

 這裡也有人在這裡拍婚紗喔

當年老爺娶我也很簡單 我們只有公證

我連婚紗都沒有穿過 也沒有拍婚紗照

但 我們還是很正常的維持婚姻生活

也沒有說 如果沒穿新娘衣結婚就不幸福

其實 這一切都是 自己心裡的自問自答

 結婚時的場面 是給外人看的

婚姻之後的生活 才是自己要去做的功課

是難了點 但後來我抓到竅門了

就是放手 你給我自由 我也給你自由

我玩得開心 你也要玩得開心

如果哪天 你愛上別人了 我會試著放手 反正有人肯照顧你也好

如果哪天 你失業了 我也可以去工作養你 但是我不養猴子喔!

講到這個 老爺為了要玩猴群 就會認命的去上班了

是不是 是不是 

猴子 竟然比我重要~~~

 

 

 

 餐廳的候客區

 

 

 

 


 

 

 




廳上的吊燈 超美



 

 


 服務人員 引我們進入用餐

 

 

 

 

下午時刻 很多人都再享用下午茶呢

但 我們中午沒吃 要吃飯吃飯啦

 

 

 

 

 

 

 


 用餐區 沒想到比外觀更美更吸引人

 

 

 

 

 喔喔!!

菜單來 我看到金額有點嚇一跳

老爺一看到龍蝦 兩個字 就決定了今天的餐點

於是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慶祝結婚N年

去年是到高雄慶祝

今年來到桃園蘆竹

 

高雄漢神海港餐廳

 

 

 

 

 


 開胃菜 之類的

松露莎莎烤貝隆

這菜出來之前 有賞賜我們兩杯氣泡酒

舉杯慶祝兩人的節日

 

 

 

 

 

 蓋被子的麵包

這麵包超有嚼勁

連不吃麵包的老爺都說好吃

 

 

 

 


 湯品 馬賽海鮮湯

 現場加熱湯

 

 


 哇靠

我不喝熱湯的

但這真的太太太好喝了

 

 

 

 

 


 看似精緻 其實份量都挺多了

這湯 大概也有兩碗的容量耶

好味道

 

 

 

 

 

 


 拿出阿嬤的卡桶????

 

 


 啥米???

連沙拉的凱薩醬 也都現場調製

還跟我們介紹材料

真的很特別

辛苦了 帥哥

 

 

 

 


 第一次吃到這麼新鮮的凱薩沙拉

 

 

 

 


 用餐時 等待時間也不會太冗長

 

 

 

 


 青檸雪碧 是冰沙 也酸酸的

我超愛

因為剛吃沙拉 所以來這酸甜冰沙讓我們味覺重整一下

 

 

 

 

 無聊自拍一下

這次老爺最乖 都沒有途中出去哈煙

因為他一直期待他的龍蝦游過來

 

 


 果不然 真的來了!!

 

 

 

 


 雙人套餐 就是一隻龍蝦 對半

再搭配牛小排 但其中一盤我們更改了松阪豬

 

 


 我家老爺喜孜孜的享用

他的最愛 松阪豬

還有最期待的龍蝦

 

 

 


 飲料 我點了冰咖啡 老爺的果汁

 

 

 


這裡真的氣氛 餐點都具備了高水準喔

 

 

 

 

 請服務人員 幫我們合照

因為 是結婚紀念日

我超福態!!!

 

 


 甜點來嚕

這也是一絕

就是酒精加熱 直接淋上去

還有熊熊火焰呢

 

 


火焰雪山

果真有酒香

 

 

 

 


 火焰香蕉船

 

 


 老爺剛看完火焰表演 正期待的要嚐嚐這是甚麼滋味

 

 

 


 呼呼

我不吃甜點的人

竟然 這~~~~~~~

真的太好吃了

裡面是芒果冰淇淋

透心涼

好用心的甜點啊!!

 風車的故鄉 這名稱跟這餐廳與餐點不大搭

這店名 我一直以為就是一般的餐廳 還有可能打打蚊子趕趕蒼蠅

沒想到 這麼優雅 這麼夢幻的餐廳

我喜歡!!!

 



 

 

 


 吧檯很美

是在餐廳的後方

 

 

 

 


 這裡感覺很氣派 不雜亂

工作人員都好專業 服務超優

老爺吃飽剔牙中~~~~

問我 下次還會來嗎???

哈~~

 

 


 用餐區 還有地下樓 跟二樓

但 不知道為何這天周六都沒開放呢

 

 


 很特別的用餐區

這裡很適合家庭聚會 但不要有愛哭鬧的小孩 會比較好

哈~~~

 

 

 




謝謝老爺

很多人都說老爺對我好

但 其實 我對他也不錯啊!!

當然 難免也會吵架 我也會測三字經

但 這相處 我也讓步很多

因為越計較越要掌權 自己會很苦

所以 老爺只要不殺人放火 不外遇 不破產

一切都好說!!!

那我呢??

我只要出去玩 記得回家 就好了!!

 

 

 

 看吧

我還去投魚飼料 給老爺玩魚

我對老爺真的很好吧!!

哈哈~~~~

 祝我們結婚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