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尼克早餐3號店

2010112607:31

 

 

 

 


開心開心

11/20 (六)

一個人 搭著區間車 帶著SX30

回娘家去囉!!

在后里車站 待避快車

看到大頭仔耶 哇 好難得喔

 

 




待避列車 就是PP要通過后里啦

SX30 遠距 拍火車真的很強

 

 

 

火車快速通過 差點車頭跑掉了

不過 PP車頭 頓時變成黑白郎君

 

 

 

 


回到家 有點無聊 又不能去哪逛逛

滿街的選舉造勢車輛 好吵!

拿起相機亂拍 順便研究一下相機功能

拍起了我娘的武功秘笈 至少二十年了

賺進多少紅利 我想也都一場空

賭 哪能贏一輩子啊!!

 

 

 

義峻 在工廠幫忙工作!!

 

 

 

這是之前九月開學時 可亞上高中領到的第一份獎學金

可亞就偷偷拿給我 要我不要張揚 是要給我嗎??

我至今還沒去兌現耶

其實 我很久沒跑銀行了 也忘了程序

這禁止背書轉讓 

我已經在支票背後蓋了可亞的私章

若是去領現金 我可以代領嗎??

還是 需要本人親自領呢!!

 

 

 


隔天 11/21 星期日

載可亞 來到台中市的一家早餐店

好久沒有享受這樣的早餐囉

 

 

 


白水尼克

已經有三家分店囉

我們是在三號店

 

 

 


 

 


二樓用餐區

 

 



其實 空間不大

跟鄰座的空間 也很近

 



幫可亞拍照

我發現SX30拍人物 也很讚!!

感覺 只要按下快門 相機就會自動調整任何東西

 

 

 


吃早餐 刀叉都上場囉

 

 


前一晚去台中市文心路上 逛夜市

可亞吵著要一支手表 才199

網路要290甚至390

我之前就是在網路上買的

夜市這邊都有喔

可亞說 同學看到都說好好看喔

我說 脫下來賣同學290吧 買到賺到!!

是同學買到 我們賺到!!

 

 

 


可亞的早餐飲料 價格上都是套餐價 附贈80元的早餐

也不稀奇

因為這裡的飲料70起跳

 

 

 


我的奇異果汁

喝了奇異果汁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就是飽足感

一整天 肚子都脹脹悶悶的

 

 

 

 


用餐區

一樓 二樓 三樓 

都有

 

 


可亞點的艾瑪早餐 139

 

 

那麵包烤得很酥脆喔

只是那個金針菇與蘑菇 好怪喔!!

卻相當好吃呢!!

 

 

 

 


哈哈哈

我的

胖的人 當然要點大份量的啊

兩層 還不夠看呢!!

 

 

 


多一盤呢!!

白水尼克早餐199

夭壽骨 真是胖死撐死大家知!!

 

 

 

 


 

 

 

三明治我們都沒有吃耶

因為吃不下了!!

 

 

 


新相機 有模型模式

就是可以移動對焦框

拍下要突顯的焦點喔!!

只不過使用這個模式 顏色變得很鮮豔

 

 

 

 


哇 

連外帶的紙袋都這麼可愛耶

 

 



樓梯間

 

 


一樓的大熊

看著這位媽媽吃早餐呢!!

若是要我一個人來這吃早餐又看著大熊

我可能很不自在

轉過去啦 不要看啦

 

 

 




店家資訊

須加10%服務費喔

 

 

 


店家門面

這家真的很夯

很多人來此用餐呢!

尤其這一天是星期日早上啦

附近有很多PUB喔!!

 

 




英才路上的國泰大樓

拍了這麼多

可亞都沒發現我買新相機

我也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