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國慶煙火2

2012121416:36

 

 

 

苗栗。國慶煙火1

 

話說今年101國慶煙火在苗栗舉行

我漏掉幾場 因為當時我去澎湖玩

後來的幾場我幾乎都會去看煙火秀

照片太多 只好這樣處理了

 

 

這是9/29 第一場暖身

 

 

上腳架拍的

 

 


是台灣團隊的作品

 

 


 

 

這是10/10國慶日當天

當天 老爺特地下班趕回來

結果來不及到會場 就在苗栗馬路旁看煙火秀

 

 

 

右側那是幸運列車喔

搭火車看煙火 真幸運

 

 

 


火車也愛看煙火 當時火車開得很慢呢!!

 

 


 


雙十節當天 風很大

所以煙火都被吹走了

 

 

 

呈現一直發抖的狀態

 

 

 


印象中 雙十節的煙火施放很久很久呢!!

煙火 真的是美呆了!!

 

 


雖然有人批評是燒錢

但 我還是很愛看

 

 


 


雙十節的煙火結束後 我們還跑去會場聽唱歌 無聊逛逛

 

 


這是10/14 第一場台灣團隊 思源煙火

 


 

 


施放煙火的那幾天 我幾乎都守在外圍拍

很過癮

 

 


 

拍到了愛心

其實現場播放的音樂 我站的地方是聽不清楚的

我只是要看煙火而已

 

 

 


這像不像血滴子

哈。。。

 

 

 


10/14 第二場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 加拿大煙火

 

 

 


看到最後 最屬加拿大的煙火 是我最喜歡 最驚艷的

可惜 最後比賽 並沒有得到冠軍

 

 


如今再看照片 再回意

真的好幸運 離煙火秀這麼近 讓我這麼方便來拍下它

因為這機會真的很難得

 

 


看得目瞪口呆 不厭倦

 

 

 


這是類單 使用煙火模式拍下的


 

 

國慶煙火 3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