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凶猛篇

2012060710:07


 

 

 


繼上一篇動物園可愛篇之後呢

這篇是想集合跟我一樣大體型的動物啦!!

這編號19是弓角羚嗎??

 

 

 


駱駝大家都不陌生啊!!

 

 


斑馬擠在一起呢

 

 


每隻斑馬的條紋都不一樣

 

 


顏色也不一樣

不是啦!!

這是長頸鹿 

喔!!

 

 


有沒有眼花的感覺呢???

 

 

 


河馬 真得不好看呢

而且很兇呢!!

 

 

 

 


在撒嬌喔!!

 

 

 


河馬雖然凶狠

但是不吃肉喔!!

 

 

 


10

接著是老起來放的大象

上次來木柵動物園 還有看到林旺呢!!

 

 

 


11

魚尾紋超級多!!

 

 

 

 


12

大象也是可愛的動物

雖然牠很早熟!!

 

 

 


13

犀牛

仔細看 長得很怪呢!!

它的皮。。。。。。。。厚!!

 

 

 


14

犀牛角很珍貴呢

一隻犀牛只配一對 但是犀牛角不像是一般牛羊

是排列左右 而是前後!!

 

 

 

 


15

我發現犀牛也有可愛的地方喔!!

就是。。。。。。

 

 

 


16

牠的腳 哈!!

第一次注意犀牛的腳蹄呢!!

圓圓的 好像印章喔!!

 

 

 

 


17

這是誰的美爪啊!!!

 

 

 


18

原來是母獅啊!!

大貓區 我來嚕!!

 

 

 


19

公獅就是一整個雄壯威武呢!!

 

 

我家老爺超愛獅子 偶像偶像

 

 


20

木柵動物園 配給一對獅子喔!!

 

 


21

所以 牠們常常 公然玩親親 

 

 

 

 


22

獅子的腳印 

 

 

 


23

我第一次看到獅子

發現母獅好大隻喔!!

大貓 NO

是超大貓了!!

看到獅子 我想到了。。。。。。。

那老虎呢 我要看老虎。。。。

 

 

 

 


24

於是老爺看了一下地圖

老虎在亞洲區

於是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往亞洲區

因為已經五點了 一直趕路

我的膝蓋真的快報廢了啦!!

 

 

 


25

好趕喔 不過因為五點多了

光線都不夠 有些動物拍起來都模糊了!!

可惜啊!!

 

 

 


26

熱帶雨林區 真的很有亞馬遜河的FU喔!!

PS我是沒去過啊 但是電視有在播放嘛!!

 

 


27

這是馬來獼猴

看起來比台灣獼猴 可愛呢!!

 

 


28

而且白白淨淨 就像是人類中的白種人一樣

胸部也特別大!!

 


29

媽媽帶小孩

這小猴 真的很像人類小孩子耶

好像我家義郡喔

 

 


30

挺可愛的!!

原來猴子也分很多種類呢!!

但是 我喜歡台灣獼猴 因為比較溫馴!!

柴山的不算 柴山的猴子 好凶!!

 

 

 


31

這像不像電影中的怪博士!!

 

 


32

這我真的忘了是甚麼??

我看到他的時候 想說他是不是得了無腦症

一整個好怪異啊!!

下次有去 再看清楚!!

 

 

 


33 已刪除

 



34

繼續往前走。。。。。。

 

 

 


35

馬來謨嗎???

平平都是黑白 為何生來 就不是可愛的熊貓咧!!

 

 

 


36

看到了 是花豹喔!!

 

 


37

 隔著鐵網 勉強拍下幾張 花豹的身影

因為太遠了 所以只能這樣含糊交代一下!!

 

 

 


38

這石頭好像狒狒或是金剛喔!!

 

 

 


39

孟加拉虎

我們等好久 這老虎才走過來呢

當然距離是很遠的 剛開始 牠都躲在後面

都被草與樹遮住

旁邊一位阿伯 也跟我一樣想看老虎

我們一起等 老虎從哪邊出來 要講一下喔!!

後來 老虎 才慢慢走過來。。。。

因為我的可以拍遠 於是讓阿伯站在好角度慢慢拍個夠!

 

 

 

 


40

哇!!

好神氣喔!!

我很喜歡這張

等待是值得 差一點就放棄了!!

老爺看我拍到這張 也說很厲害呢!!

 

 


41

看完老虎 好像寫完功課一樣 

突然覺得好累喔!!

因為想趕著買記念品

所以 就收工嚕!!!

其他沒有看到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

 

 

 

 


42

 叢林咖啡廳 看起來很棒喔!!

 

 


43

哈!!

剛剛在逛的時候 就是看到這位大姐

想說來動物園幹嘛拉行李箱

我還想說她剛下飛機來看動物嗎??

原來 箱子裡面裝滿了稼私啦!!

真聰明。。。。。

 

 

 

 


44

老爺說要去看看台灣獼猴

我實在走不動了

所以 分開行動了!!

我在出口處附近 看到動物園裡有火車呢!!

是糖鐵的車頭!!

 

 


45

還加碼去看無尾熊最後一眼!!

依舊沒有看到小貝比!!

 

 


46

廁所前的黃金

是說動物的黃金可以再利用 

這很深奧 我一點都不想懂。。。

 

 

 

 


47

黃昏時的動物園

閃閃發光

我的膝蓋 真的變阿蓋了

 

 

 


48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在台北228公園裡的台灣博物館喔!!

 

 

 

 

 


 49

我在伴手禮店 只買了猴子的原子筆 

熊貓的玩偶也不是很可愛

因為買回去都是無采錢!!

 

 

 

50

老爺也是走到腳被鞋子磨到破皮啊!!

我是膝蓋痛到今天PO文 6/7還在痛啊!!

如果不是一股熱血 想去看狒狒 猩猩

我想再過幾年 我們兩人都走不動了啦!!

這一天逛動物園 真的有累到 我們走了將近四個小時!!

我們很巴結 沒有搭遊園車呢

不過有些園區 仍是沒有逛到

比如說 鳥類啊!! 企鵝啊!! 熊類的啊!!袋鼠啊!!

還有PUMA的山獅啊!!我都沒有看到啊。。。。

不過 實在是時間的限制 讓我喘一下也好!!

 

 

 

 2012木柵動物園 上下兩集 全劇終

木柵動物園。可愛篇

木柵動物園。凶猛篇

 

2008/8 曾經去過  貓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