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木柵動物園!

2012070206:44


 

 

2012/6/9 周六

又有人 吵著要去看猴子

但不是去看野生的 而是要去zoo動物園

這一天好熱喔 而且是臨時決定的

於是這回我們不想開車去

想了想 不如給統聯捧場一下好了

還不曾搭過苗栗的統聯國道巴士呢

 

 

 



不過 統聯一小時才一班

於是轉往國光號詢問 5分鐘後 有一班加班車就要開車了

趕緊買了來回票 我們就坐上空蕩蕩的國光大巴士嚕

車上加上我跟老爺 共五個乘客 好空啊。。。。

加班車 還這麼空。。。。

 

 

我們提前下 沒有到轉運站

老爺帶我來吃中餐

叫 阿桐阿寶 這我有看過電視介紹

四神湯不錯

肉粽 我吃還好

燒賣必吃

 


我們從雙連站搭捷運往木柵線

有轉捷運線

台北人真的。。。。。。。。。。。很多多多多多多多

 

 

 

 


終於來到木柵木柵嚕

上周才來 但仍充滿期待與開心

只是沒有那麼HIGH

 

 


這一天 要看的動物 是想看上周沒見到的熊類跟puma或是企鵝

 

 


來到台灣區

石虎 這聽說苗栗119縣道 出現過

不過此動物屬於夜行出沒 很難遇到

 


像極了貓

但如何分辨石虎與貓的差異性

阿災~~ 大概體型與花紋吧!!

 

 


台灣黑熊 相信大家不陌生

熊咬死熊 不久前就在木柵動物園裡傳出來的喔!!

 

 

老爺說熊有神經質 一直轉圈圈 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

 

 


但動物園的動物 怎麼會開心呢??

 

 

 

呼~~

美麗的雲豹

 


台灣獼猴 NO.1

動物園的台灣獼猴 毛草不大順 很像邋痢狗一樣

禿禿的 缺角 糟糟

但是 每隻都長得很好 只是看得出來 牠們不開心呢

 

 


猴子是群居動物

而且長幼有序 小猴子很頑皮 大猴子都會照顧自己猴群裡的小猴

它們的群居觀念 跟人很像!!

 

 


這。。。。。。像不像鬼!!!

為了拍它 等好久啊!!

但 一定要拍下來 因為我不曾看過這麼醜的猴猿

 

 


它是白長臂猿

 

 


這一天逛了夜行館

夜行館的範圍與動線滿大的 

貓頭鷹 因為光線暗到 走路都要跟著人走

所以 拍照的效果 奇差!!

 


一堆毛 捲在樹上的樹懶

挺恐怖噁心的!!

很多動物都屬於夜行性的喔

但是 沒有一張可以PO。。。。

有興趣的人 可以前往木柵

 

 

 

 


上次看到怪博士的猴子

原來教作豬尾獼猴

 

 

馬來獼猴

 

 

河馬

 


紅猩猩

 


老爺說 這隻紅毛猩猩這樣看

很想老女人 有些老女人都披頭散髮著

 

 


駱駝

 


上次沒看到的袋鼠

可惜沒有裝著寶寶

 

 


怎麼了怎麼了???

喔~咧睏啦!!

 


 

 




 

 


企鵝館 準時五點關

我覺得動物園真的很誇張

一到五點很多動物根本看不到

連遊園車都五點是末班車

應該要便民 至少遊園車要拉到17:15為末班車

遊客不可能五點整都出園了 動物園卻很準時的撤隊

動物不到五點都趕進去 連大門口的大紅鶴 都不見了 一隻都沒有

ㄟㄟㄟ 現在夏季 應該要調整一下時間 五點太陽還高高掛呢 況且今天還周六

這兩點 木柵動物園 要改要改

我會這麼說 當然是 我沒搭到遊園車回程 讓我走的腳快斷了

因為我走到最後面的企鵝館啊。。。。

ㄍㄢˋ 企鵝館都關了。。。。

爛透了~~

 


不要再睡了

來兩次 你都沒醒著

 

 

 

 


搭上捷運 累到了 

這一天有下點雨 很悶

 

 

媽的 木柵捷運線的椅子超難坐

哪個人設計的 坐著一直往前嚕

北七喔 設計這種座椅的人 到底懂不懂 人 體 工 學

老爺說 要搭捷運木柵線去轉文胡線 坐到南港

好啊 剛好讓我休息一下

 

 

 

坐到南港 因為假日 好冷清 但坐了很久才到終點

車上的人不多!!!

晚上又到西門町要吃飯

誠品的麻布茶房 人很多要等

怕時間等不到回程車 於是就放棄了

 

 

 

 


西門町 時時刻刻都這麼多人嗎???

這回搭大眾運輸工具 真的下了車都要靠兩隻腳走

我真的 投降了!!!

幾乎是拖著腳步盲目沒知覺的在走路

 

 

 


又步行到京站 我真的很累了

走不動了 我的腳好痠啊!!

京站的餐廳不知道在哪 所以晚餐隨便吃個摩斯漢堡

我就再也走不動了 坐在轉運站 恍神

搭上往苗栗的末班國光號 車上滿滿的人

回到苗栗站已經是11:30了

逛動物園 真的需要體力 還需要運氣

這趟 依舊沒見到企鵝跟PUMA

但。。。。。

短時間 我不會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