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謝你陪我

2012061220:37

 

 

 


今年生日5/27 碰巧 老爺有休到假

沒有輪休到 也沒關係

因為今年閏四月 有三次機會喔!!

當天下午 我們才騎著機車 悠哉出門

看見PP來嚕 小傻還是可以拍下火車啦。。。。

老爺 問我要去哪啊??

都可以啊 於是就往海線走嚕!

 

 


好望角 好久沒有來了喔

因為上次去墾丁 到關山看夕照

所以要來好望角看一下 誰最美??

一整個陽光灑在海面上 是清晨還是黃昏呢?

 

 

 


好望角 除了看海吹風 看火車也是額外的福利

小傻 勉強的拍下火車來嚕!!

 逆牽的貨物列 周日不停駛 真勤勞啊!!

 

 


山坡上的白色芒草 竟然在這個季節出現

後來查資料 才知這是五節芒 在五月盛開

 

 


看著灰濛濛大海的老爺

感謝你陪我 也謝謝你帶我來吹風 打噴涕

 


一層層 一波波 隨著風 不曾停擺的五節芒

在這夏季的傍晚 有說不出的蕭瑟啊!!

 

 


上次來 是去年的事了

記得山下的鐵道 是過去我最常等待拍火車的地方

現在 很少這麼作了

因為 我總是覺得 有很多地方都還想去看看

總是有個念頭 怕來不及看更多的美麗的人事物啊!!

所以 這陣子 都東奔西跑啊!!

連動物園 我都著迷了!!

 

 

 


大地之美 豈能錯過

只要把身體顧好顧壯來

要去哪 都不成問題啊!!

這是我跟老爺一起勉勵的話喔!!

 

 


看吧

苗栗很少有一朵朵 又大又壯觀的雲

都是這種的散散的 小棉花似的

兩人待在好望角吹風 並沒有待到夕照之美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 這一天 天氣略涼 騎著機車 有點涼意

回到苗栗市 該是吃飯時間

老爺說 我生日 要吃好一點

吃 大家都愛 但是在苗栗市 好一點的吃 選擇真的不多

於是來到住家不遠處的一間日本料理店

 

 

 


叫做 都

這家店滿久了 但是沒有裝潢 也不大

進入店內 有股廁所芳香劑很濃的味道

不是很喜歡

 

 


都是日文

店家招呼不是很熱情 問甚麼答甚麼 還不懂我問的白話文

也不大會介紹 更不會熱絡

應該都是作熟客吧!!

北七喔 熟客嘛都是從第一次開始的!!

 

 

 


招待小菜

 


收銀台

因為我們不會點 所以點個套餐 600元 再加個壽司盤150

以下除了壽司黑豆 都是套餐的餐點喔!!

 

 

 






店家 出菜很烏龜 慢~~~

重點是沒啥人客!!

 

 


用餐間 我還可以走走拍拍

但是 真的沒有甚麼好拍的

 

 




店家資訊

 

 


烤香魚 可能剛去抓來的

等好久

我都問了幾次 還有其他餐點還沒出嗎??

一起出吧!!

哪那麼多時間 等你抓魚抓蝦啊!

 

 

 

黑豆 也是加點的 60元

 

 

壽司是另外點的!!

 

 


鳥吃的水果盤 小小的!!

 


不好吃的甜點

其他餐點都還不錯 但是套餐就是一個人份的 所以也還好!!

不過 有吃8分飽就夠了!!

如果不是生日晚餐  我想我不會PO上來

 

 

++++ 以下是時間往回走到5/8 ++++

跑去新竹逛街吃飯 當時老爺說要慶祝我生日

 


其實是老爺想吃肋排

新竹 也不是很熟

於是只知道服賴DAY有 

所以 就來了!!

 

 



我的臉 會腫 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臉腫或是體胖 我當然會在乎

但是最近困擾我的是 我的阿蓋:膝蓋

膝蓋一直很不舒服 醫生說可能服藥導致更年期的現象

也是有可能是骨質流失的現象

不過 我最近真的很會跑 東奔西跑中。。。

是應該要再繼續去作復健了 我作復健最划得來了

因為重大疾病 掛號原本230 減去部分負擔80 

所以一次掛號150元 可以復健6次 都不必再付費

確實 應該要好好利用才行啊!!

 

 


身體老 ㄟ 心不老嘿。。。。

我還是喜歡看山看海看猴子啊!!

 

 


服賴DAY的食物 好像改變很多了!

 

 


蔬菜沙拉

 

 


蔬菜湯

 


非常冷清

要洗手上個廁所要爬上三樓

這真是苦了我的阿蓋啊!

 

 


這是我姐姐給我的另一台小傻

拍食物 超級美啊!!

sony的TX5 這一台小傻的價格 快追過我的SX30了!!

 

 

 


老爺的肋排

 

 


看到這一幕 我都會笑

因為 這一天老爺高高興興出門 說要帶我來新竹逛街吃飯啊!!

但是

他忘了 

帶皮夾!!

好險 在吃飯前 車子要先吃飽 去加油 才發現沒帶錢出門

不然人吃飽了 沒錢就糗了!!

只好跟加油站工讀生說 95加200元

 

 


這是牛肉的烤餅之類的!!

還不錯吃!!

有人問我 那吃飽了有錢付嗎???

 

 

 


套餐中的鬆餅冰淇淋

當然要付錢 才能走人啊!!

好在 這一天我的皮夾有帶錢

平時我是會帶皮夾 但不放錢的!!

 

 

 


所以 老爺這一餐依舊吃得很開心!!

只是 臉有時候恍神了

因為他說 我怎麼可能忘了帶皮夾呢?

 


 

吃飽之後

老爺叫我拍下兩棟建築物間的縫隙

幹甚麼要拍這個???

因為~~妳鑽不過去!!

切~~ 我不需要從這裡過去啦!!

因為 剛剛老爺看到有個女生 從這縫隙出來 嚇了一跳!!

這~~我不會去嘗試 萬一卡住了 不就糗了!!

過不去就過不去啊 反正 我不需要從這裡鑽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