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水豐柏懇親大會

2013012810:49











12/9 周日

老爺說很想念他的好友 所以想要去懇親

但是 周日 實在不想出門

老爺說 只要一個上午就好 下午要帶我去日月潭

ㄟ 好喔!!









於是 我們來到二水豐柏廣場~~~懇親








假日遊客多 猴子也多

真是愛湊熱鬧!!!









我超愛看小小猴









吃西瓜 吃的津津有味

好想問他 好吃嗎????










猴媽媽保護小猴子 

一直是讓人很感動的畫面!!!









吃的嘴巴紅咚咚 真是可愛!!

瞧~~ 後面那隻啃玉米的模樣 超QQ









唉呦 你還對著我笑耶

這陣子 新聞報導 有人在陽台處理獼猴 熬湯來吃

這怎麼吃得下啊???

這麼可愛的猴子 怎麼下的了手

還說 真的很難吃。。。。。










我是知道 這裡的猴子 有人在捕抓

抓去殺了 熬湯 熬成膠狀

這 真的很殘忍耶!!!!

猴子 跟人類太像了 殺猴子 好像殺人











怎麼下的了手









看他們在樹上 逍遙自在 多可愛










還會偶爾表演特技











猴群間的互動 就像 我們人類跟家人的互動是一樣的

只是 他們沒穿衣服 他們不會說話










是不是很可愛

不過 我不是很喜歡來這裡

因為 猴騷味 猴大便










偶爾上演 18禁

他嘴巴咬的是 小地瓜啦!!









換個姿勢

但是 那好像是我家的車子耶!!!







媽媽的手 環抱著小猴子 深怕他跌下去





我在草叢中發現一隻公猴 畫眼影耶

老爺說 發情期的公猴 眼睛四周會有紅色色塊

而母猴的屁屁 就會特別紅






有時候看著樹上的猴子 很茫然

猴子的世界 沒有吃喝玩樂 只有最基本的生存

搶食物 搶地盤 互爭互咬

猴群越大 越容易分裂 

這階層組織 跟人類不也很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