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路。葡萄隧道

2011060821:44

 

 

 


 

 


5/22 日

溪湖糖廠的五分車之旅

中興米。稻米博物館 之後

 

我們的午餐在兩點多才進行

本想到西螺交流道下的交通飯店 嗑上一頓粗工的午餐

可惜 兩點半 眼睜睜的看著店家將鐵門拉了下來

於是來到西螺街上 亂亂吃

 

 

 






我們一行人 只有吃了這些

我感覺我沒吃飽

 

 

 



古早味麻糬

好Q喔 有阿嬤的味道

我們吃飽了 本來要去書院拜文昌帝君

沒想到下了大雨 就沒下車了

真是對不起 文昌帝君

下回吧!!

上次我有去過

 

西螺。振文書院

 

 




 我 怪裡怪氣

義郡 淘氣活潑

 

 

 


 

在台19線上 看到葡萄隧道 真的很吸引人

於是我們就轉進來了

沿途路小 車子開過 稻田小徑 非常清幽呢

 

 

 


葡萄隧道 終於到了

 

 


延伸過去 都是結實累累的葡萄串

可惜要到六月中才盛產

我們來早囉

 

 

 



這裡有很多品種的葡萄喔

 

 


透過葉縫 看天空

 


天空看不到 只看見綠葉齒狀與葉脈

 

 


沒有拍得很好

希望有人去 把它拍漂亮一點

 

 


這是老欉

三十多年的老欉

印象中它寫民國63年

 

 


母子檔

 

 


藤上的綠色世界

老闆說 現在沒採收葡萄

所以沒有賣葡萄

但是 我們仍是大面神的進來閒晃近半小時

 

 


葡萄採收之後

我想大部分都是要釀酒吧

因為這裡是酒莊

而且葡萄園佔地非常非常廣

我們驅車離開時 再次沿著田園小徑 才知道剛剛的葡萄隧道 不過一角落而已呢

 

 


路葡萄酒莊
聯絡人/黃俊仕

住址/彰化縣埔心鄉二重村南昌南路13685

電話/0939-657393 

 

 


正當要進入拍左邊的阿勃勒時

突然下起大點雨了

只想收起相機躲車裡了

下次想採葡萄 來 路。葡萄隧道 就對了!!

 

 


這一天的行程 就在拍下葡萄串後 結束了

真是開心

好久沒出遊溜搭

開始慢慢找回以前愛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