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摸乳巷

2008121615:45



來到鹿港 真的一天玩不完啦

逛了 文武廟 龍山寺 金門館

一定要來這裡 走走摸乳巷 

賭一下 摸乳 與 乳被摸的...機率大不大  

 

 

入口處 剛好看到整束的香

 


正在曬太陽

 

 

入口的舊屋 感覺到老鎮 老村落的滄桑

 


摸乳巷的這一端 出發吧

 

原為前後街之通道,因其狹窄,僅容一人穿越,二人則必擦身才可通過



摸乳巷就是長條店屋間的一道防火巷

 


這條窄巷,最窄處還不到70公分。

如果男女正巧面對面走來,擦身而過時,將會是多麼尷尬的情景

有人走過來了 

 

 

我在摸乳巷 來來回回  跑來跑去

老爺說 妳不要再跑了 摸乳巷 都在震動了 古牆會倒塌啦 

我說  我是大象嗎 

老爺說 沒啊  我沒說妳大象 比較像河馬 

我說 ㄛ 也對 河馬的嘴也和我一樣很大 

 

 


 

 

我先過啦 先讓我過啦 

兩個人側身OKㄚ

除非像我一樣 想吃老爺豆腐 一直靠過去 

但是 

老爺不想吃我豆腐  

因為

老爺正在等 看看有沒有年輕辣妹要走進摸乳巷 

 

 


辣妹是沒有啦 

有大叔 大嬸也在摸乳巷裡面玩 拍照 


 


 

摸乳巷另一端出來 處處可見到老街般的舊屋

 

摸乳巷兩側的房子 已經殘破不堪囉

不知道會不會基於安全考量 拆了舊屋

那麼  摸乳巷將成為真正歷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