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幸福

2008100301:49

 

秋天  看著 踩著 滿地的落葉 天空灰灰的 心情灰灰的

沒有你在我身旁 我會忘了 抬起頭看著天空的雲

沒有你在我前方 我會慌亂 抓不到那雙幸福的手

 

我倆的相遇 或許不是註定的 我倆的相遇 也許是個意外

這份幸福 對於你和我來說 都來的太遲 

人生過去的旅程 因為有一種錯誤 有一些失去 才懂得珍惜現在

你過去的足跡 我來不及跟上 這雙手的過去 沒有機會緊緊抓住

此刻 抓住了這份幸福的我 我告訴自己不再放手 

夕陽下 我們一起看火車 夕陽下 追著漸漸落下的太陽

數著天空出現的飛機 看著遠山上面的白雲

安安靜靜 不需要一個字 一句話 我們都懂 都懂了

 

秋天的風 輕輕吹來 坐在河堤上 聽著潺潺流水

秋天的傍晚 倚靠在你肩上 閉著雙眼 聽著呼吸聲

我們都忘了天亮以後的明天 卻永遠熟悉這秋天的味道

 

幸福 不在書裡 也不在不遠處

幸福 就在我心裡 幸福 就在我的掌心裡

你給了我太多太多 你給了我每一個黑夜白天

在這個秋天 我終於懂了 

原來 這份幸福 是你用生命附予的愛情 全都給了我

 

看著你昨日經過的窗台 與 曾經輕輕打開的衣櫃

口中說的話 我已不記得了 但這份依賴與信任 一直不曾改變

我想 我禁不起失去你 我不敢想 沒有你的日子

 

兩人的愛情 清清楚楚 卻像易碎品般的脆弱

沒有任何人比我更懂得保護它 沒有人比你更信誓旦旦得堅守著

這是我們曾許下的諾言 這是我們曾共許的未來

沒有文字 沒有言語 沒有約定

就像我們都知道太陽依然每天會在東方出現 

就像我們都了解彼此願意捍衛這遲來的愛情

每分每秒 時時刻刻 

 

讓我跟隨秋天的落葉 輕輕撒在我們堅守的愛情裡 那樣無拘無束

願我化成幸福的因子 柔柔環繞你我許下的誓言裡 那樣無怨無悔 

 

秋天 帶來愛情最完整的幸福 而不是捎來思念的多愁善感

 

 

** 大王 隨想寫下 送給老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