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腳車站

2009081115:54

 

 

 

 


嶺腳車站 是平溪支線中一個小小車站

 

 

 

來到平溪 當然不容錯過我的車站之旅

看著老爺不厭其煩的開車 尋找車站 我暗自喜 我成功了

把老爺同化了。。。。。。。。。。。

 

 

 

嶺腳車站的站房 幾乎是荒廢無人的 但是公廁仍是滿乾淨的

 

 

 

禁止通過是指鐵橋

 

 

 

因為鐵道一旁仍有住家 大家都要通過鐵道

 

 

 

小車站的故事 或許我這個外地人不懂

 

 

而這裡 看不到其它人 也看不到等車的人 心想 可能火車剛走

 

 

 

 

 

月台旁與商家緊緊相連 分不清是月台還是民宅

 

 

 

彎彎的鐵道 等不到我要的火車頭 

 

 

 

 

 

 

候車亭的月台上 這裡兩側的鐵道都好彎喔

 

 

 

 

 

 

通往鐵道的巷弄 很明確的告知 要注意火車喔

 

 

 

然而 這裡的火車因為通過很多巷弄 所以慢得出名了 但是仍有人喜歡走鐵道 真白目

 

 

 

牆上敦親睦鄰的大字 在這裡或許可以感覺到一股團結的力量

守望相助 在都市中 已經漸漸消失了

 

 

 

 

 

 

 

 

火車站旁一個已經完全封死的吊橋橋墩 相當高聳 孤立在這個安靜的小地方

靠近一看 房子已經連著橋墩 斑駁黑灰的水泥已經感受不到它原來的功能性了

平溪之旅給我很多新視野 也給我許多留著下一次的再前往的藉口。。。。。

意猶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