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海線囉

2008101018:36

 

 

 

今天雙十節  雖然不能去總統府參加國慶慶典 也不能去嘉義看煙火

那麼 來完成我自己的夢想好了

 

今天要來完成我的海線車站 

於是我騎著歐兜邁 騎上了新港大橋 要到後龍車站 坐火車囉

今天要來完成 台中港車站 與 清水車站

出發囉 

 

沼澤地 有候鳥


 


這一段都是矗立的風車 很美 第一次經過這裡 很驚豔...

當時是隔壁的一位妹妹說 這裡是白沙屯 

真的很漂亮 今天又重遊一次 YA YA YA ....

 


 


 


ㄟ 你也在追火車ㄚ  幹嘛學我 這裡是往白沙屯方向 我也曾經在這追火車 

 


 


海線這一段真的很美 

 


 一上車都是人 我一直站 站到大甲 不過 也因為這樣我站著拍窗外的風景 

 

 


 


 



 


 


大安溪上的斷橋 應該早期的公路橋 

 

由南到北的海線車站:

追分車站 --->  大肚車站 ---> 龍井車站 --->  沙鹿車站 --->  清水車站 --->  台中港車站 --->

大甲車站 ---> 日南車站 --->  苑裡車站 --->  通霄車站 --->  新埔車站 --->  白沙屯車站 --->

龍港車站 ---> 後龍車站 ---> 大山車站 --->   談文車站   ---> 竹南車站

 

台中運務段 我剩下  永靖 未完成 加油 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