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愛風車

2008101517:59


 

 

即將要換相機了  這台相機將要功成身退囉

 

舊相機早期買的數位相機 一台也兩三萬

 

但是不能連拍 不能即開即拍 每次緊要關頭都沒電了 

 

電池還是四顆AA電池 難怪重了點....

 

等我新相機到貨 我再來盡情拍火車 YAYAYA 

 

 

 

 這樣看你 就還滿討人喜歡的 

 

 

 

衝出來囉 加油 

 

 


 

就是很漂亮的景象 我的新相機有廣角功能 希望 火車頭與火車尾 都能入鏡 

 

 

 


 

北上的莒光號

 

 


 

來囉 來囉 南下的區間快車 

 

 



 

 

 

 


 

 


 

西濱快速道路旁拍的 火車''潦過溪''   

 

 

 

 

這是在後龍剛出站的電車 等等就出現在眼前囉 

 

 


 

轉個彎 它就來囉 

 

 


 

好險 這次我有抓準 沒讓你閃過頭 

 

 


 

再拍一張屁股 

 

 


 

BYE BYE  S鐵道耶 我喜歡 

 

 

 

這樣看你 就覺得有一點可愛了 

 

 

 


 

 


 

 


 

海線南下區間快車 即將往白沙屯方向駛去

 

 


 

北上莒光號 忽然過來 嚇我一跳 

 

 


 

也是很快囉 這一段要坐在車廂內才知道海線的美麗 

 

 

 

 

看海心情就會很好囉

 

 

 

我在這裡等火車的 這裡是哪裡呢 ?? 

想知道可以問我ㄛ 我是大王很大方的不會暗槓的 

 

 


 

是想要走過去啦 因為對面也有條小徑 只是有欄杆不宜拍照 

 

 


 

最喜歡你了 你都會載我到無名的小車站 

 

 


 

BYE BYE 

 

 


 

路上要小心ㄛ 

 

 



 

要打電話叫太魯閣號來這裡看海看風車嗎 

 

 

 


 

這裡等火車 順便吹海風 聽風車的聲音 心裡雖然有點兒怕怕 但是還是很高興

下次出門要帶防身器具 不然老是一個人亂跑 跑到荒郊野外 怪可怕的 

 

 

 

 

漲潮 火車過海囉 

 

 


 

這突然竄出來 我不知道它後面掛了什麼東東 好長一列ㄛ 

 

 


 

 


 

 

 

 

 


 

 

 

麵粉嗎  煤炭嗎  還是什麼的? 太遠了 又沒有連拍 都沒有拍清楚 

 

 

 


 

 


 

 


 

一樣南下的自強號 中午約1點 這個地點是我分別兩天來拍的

為什麼要分兩天呢 因為很簡單..........

相機沒電了 明天再來吧 

 

 

 

 

 

 

 


 

相機沒電了 滾回家吧 中午1點45分 還很早耶 可是 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