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在牆角邊的紫藤花

2011041020:12

 

 

 

偶然相遇 美麗的紫色 吸引我停下腳步

拿出我的sx30相機 拍下美麗的紫藤花

不是隨身帶著相機 而是這一天 我跑去拍火車

以為 回到鐵道旁 看著火車呼嘯而過 會為我帶來澎拜的動力

其實 並沒有

等火車的空檔 反而更加失落

過去 與 今日 

已經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生了

但是 我沒灰心 依舊望眼等待任何一車次的火車們

不過 體力不大OK之下

守鐵道的行程 只有一個小時多一點

但是 仍拍下夢幻的太魯閣號與紅斑馬

 

 

 

 


下午三點多 回程遇見了 掛在牆角的紫藤花

一串串 像極的葡萄

 

 

 

 




很久沒拍照 也很久沒有計畫要去哪玩

能去哪??

腦袋一片空白

問我去過哪些地方 還真要看圖才恍然大悟呢

記憶力 大不如從前

當然 智商略退一些

 

 

 






所以 拍紫藤花 更別說 構圖這件事了

相機設定 自動模式 它就會自己拍了

相機 是該需要偶爾 放出來見見花朵 看看火車才對

無奈 活動力奇差

我可能大隻雞慢啼 副作用慢慢發威中。。。。。

 

 

 




充滿陽光的午後 猛打哈欠

 

 

 




一串串 在陽光斜陽下 有一種柔美的姿態

拍花 曾經是我很拿手的項目喔

躲在花叢裡 站在田埂上 都曾經是我非常有耐心作的事

去年也有拍紫藤花

 

 

初遇浪漫紫色日本紫藤

 

 

 




這些日子 感謝大家 來看我 祝福我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很多回應 我都沒有回覆 還請見諒

希望大家 都開心又平安 過每一天喔

 

 


 

 

 

 


最近的我 短髮好不好看都不重要了

因為

除了喉嚨痛到發抖之外

就是猛掉頭髮

一抓頭髮 就是一把  

我很聰明 去買了無塵帽

跑遍全苗栗市 終於讓我買到了

 

 

 

很像菲傭吧!!

這樣 就不會掉滿地 也不會睡醒時 躺在一堆髮絲中 怪可怕的

但是 又想去理成小平頭 省得又要擦地掃頭髮

到底是要剪頭髮 還是 撿頭髮呢??

 

掉髮 會難過嗎??

嗯!! 是怵目驚心 不由自主的~啊 一聲

我看不必三天 應該會少一半的髮量

大概一個星期 我就變成~~光頭貝蒂

這是老爺給我取的外號 不安慰我 還笑我

甚麼光頭貝蒂 那是誰??

原來那是老爺他們那個年代 年輕時的一部電影

女主角是光頭 叫貝蒂 很會武功之類的

 

說到這頭髮 真的很不爭氣

這樣也留不住 實在無三小路用

一抓 就一把 又不是抓抓樂

真的是 怨嘆啦

等我掉光光 變光頭 應該會痛哭吧

但是 我買了三頂假髮 應該可以頂一陣子先

這是 必經的過程 除了驚恐的 無奈的接受之外 沒有其他選擇

有人安慰我 我的頭型 光頭應該很好看

但是 誰要光頭好看啊

 

 

 

 


推薦 愛之味 純濃燕麥 

注意它的成份 只有水與燕麥

沒有結蘭膠 也沒其他添加物

我發現愛之味很多產品都不含防腐劑與添加物

像 愛之味 甜辣醬 真的很神吧

買食品 吃進肚的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成分表喔

 

 




這也是超好吃的

長生本舖 只賣一味 就是蜂蜜蛋糕

 

 


濃濃的蜂蜜味道 

紮實的蛋糕口感

真的一吃就上癮

感謝我家二哥 到台南送貨 不忘買給我吃

 

 

 




從以前就超愛這味 

有到台南別忘了買一盒來嚐嚐喔

就在台南火車站 很斜的斜對面 

 

最近 因為喉嚨痛到連吞口水都痛

所以 很多吃的喝的 都必須勉強進食

因為 為了挑戰第二次化療 所以 忍痛著

化療期間 吃甚麼??

醫生說 只要煮熟了 甚麼都可以吃

還有可以吃冰淇淋喔

哇 苗栗市只有一家全聯中心有賣哈根達斯

已經被我搬光光了

但是 沒搬進我肚子 還放在冰箱裡

因為 現在吃甚麼 都不美味

口乾舌燥 味覺苦苦又澀澀

最近 老想起三叔在我家的那段日子

也是經歷過電療與化療 這當中 他忍著的痛 我現在才懂

沒一會兒工夫 三叔從2L爆瘦到M

如果不是我爸每天 載著三叔前往醫院治療

我想 三叔沒有勇氣去面對

當時 偶爾回到娘家 看到三叔這樣 並沒有特別同情

只是 不到兩年後 我竟也遭遇同樣的折磨

ㄟㄟㄟ 三叔 你好好去投胎嘿 

別來找我喔 我不屬於你管的喔 

 

 

說些開心的事吧!!

想看我的火車頭嗎??

等我''度假''回來 我在整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