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社花海

2010110508:21

 

 


 

 

 

任何要PO的遊記 滾邊去

花海可是有時效性的

我不想兩個月後 還再PO新社花海啦

 

 

時間 過的很快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又在10月底拉開序幕囉

這一天 11/2 天氣晴朗

找了老爺 騎著機車 來到了新社囉

去年 是我自己騎機車前往的

老爺騎機車 好慢喔 騎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九點15分 騎到花海已經11:30

都要放飯囉

 

 

 

 


剛好遇到阿兵哥營的大會 有直昇機飛來飛去

 

 


 出發前 老爺問我 新社在哪??

差點露餡說 去年有去啊!

其實是我自己偷偷的來到新社花海啦

 所以 說謊 也要記性好

 

 


花海到囉

因為中午了 所以天空很霧

風也大 我的耐性也跑掉了

所以 今年的新社花海

我拍的很爛 這一趟的新社花海 重點不是花!!

 

 

 


天熱 我沒甚麼想拍 也不想走過整個花區

就隨處拍拍

 

 

 


老爺 早就跑掉了

他說 這不好看 所以去找吃的

花海有一小部分 是農特產品

 

 


 

 


今年 可能來的晚 所以花況很普通

再加上 我有點不大想鑽進花叢裡

所以 就走過看過拍過囉

 

 


不一樣的是 我這次是拿P90

花 都枯了 也因為風大 花都跑來跑去的

 

 



台北花博 吵得沸沸揚揚

我倒是 沒有興趣前往

我一想到 它人多地大

還要收費 NONONO

 

 


不然就新社花海看看囉

看花嘛 有花就好了

但是 沒有美麗的藍色天空

甚麼花 都垂頭喪氣的

牡丹都變成扶桑了

 

 

 


 

 

 

 

 


 

 

 


 

 

 


 哇 那隻螞蟻 好大喔

 

 

 


 波斯菊

 

 


 

 

 


 

 

 


 說真的 好久沒有蹲下來 好好拍一朵花了

 

 

 


 拍的當下 我知道拍不下去了

啥米 太胖 蹲不下去!!

不是啦 沒禮貌。。。。 

 

 

 

 


 去年 拍的新社花海 或許還是心中最經典的波斯菊吧

 

新社花海:波斯菊專篇

新社花海:花團錦簇篇

 

 


 

 

 


 看

天空灰霧成那樣

 

 



 

 

 


 


 拍的很慘呢

勉強貼上來 已表示有參與

銅鑼杭菊 有綻放囉 但是還沒盛開

我預估大約11/20 過後 可以去瞧瞧喔

本想這些天去拍一些搶先板

但是 下雨囉 等放晴再去囉!!

 

 

 


 

 

 


 好了

花海 結束了

解散!!

 

 

 

 


 看這個好了

陪老爺逛逛農產品

紅茶攤賣的紅茶 超難喝

紅茶這麼簡單的東西 也能這麼難喝

也是不簡單啦!!

多難喝?

 就是一杯1000CC的紅茶

可能是由300CC下去稀釋的吧

 

 

 


 無聊的人 逗弄著迷你馬

 

 


 可憐的迷你馬 看著無聊的人

 

 

 


 好哀怨喔

 

 


 


 很慢ㄟ 就是現採的啦

農特產品 我逛起來也很無趣

目前有販售甜柿與菇類

我吃菇類會過敏 尤其杏鮑菇

偏偏滿街都在炸杏鮑菇

 

 


這趟新社花海 來回騎車跑了一百多公里

去程 我們從三義到后豐大橋在轉石岡往新社

看到了 舊東勢支線改成的后豐鐵馬道 想像火車也來囉

回程我們從大湖走台三線回到了苗栗

開心的不是看到花海 而是買到了香菇酥 (香菇我不會過敏)

來到新社中興嶺上 一定要買香菇酥喔

而且 我比較過了 一定要這家源興的香菇酥才好吃

別家都100克 源興有150克 重點是都一包100元

還有我也試吃過了 只有源興最好吃最夠味

我推薦原味與芥末喔

不希望 大家買失望了 所以特別說明一下香菇酥哪裡買

沒有任何商業營利行為喔

如果鐵齒 可以自己去嚐嚐

 

 

源興行 除了上述包裝上的店家資訊外

它很好找 中興嶺上 只有一家50嵐 

源興就在50嵐的很斜的斜對面 紅色招牌

花海 就到11/6結束了

這幾天也下雨 但希望大家玩得愉快喔

 

 

 

 消失鐵支路:東勢支線

走過情人木橋。甜蜜蜜

石岡農會碾米木造穀倉